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07卡神级中后卫 07默特萨克上银无情

07卡神级中后卫 07默特萨克上银无情

发布时间:15-03-06 11:35 来源:52pk 作者:52pk扶苏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06默特萨克相信被很多朋友喜欢,上银是一位非常靠谱的中后卫选手,但是默特萨克的巅峰卡是即将到来的07卡,这张卡上银后非常强大。

  下面直接发FIFA Online3 07默特萨克银卡的属性:

07卡神级中后卫 07默特萨克上银无情

  196CM,85KG,肥胖体型,在模型上,默特萨克实在是够强,关键是FIFA Online3 07默特萨克不仅模型逆天,关键属性也都高的吓人。默特萨克被很多人诟病的速度弱势,这张卡完全不存在,双速75,72,强壮81,这样的数据配合这样的模型,真的是横冲直撞的节奏。而初始83的弹跳,87的头球配合196的身高真的是角球杀器!

  而传统妖人级别的后卫身体素质虽然强,防守数据一般,FIFA Online3 07默特萨克则没有这个问题,银卡初始82的战术意识,86的站位,88的盯人,87的抢断,这些关键防守数据全部极高,试问这样的模型配合这样的防守数据,德华奉先敢否一战?

  当然这张卡也不是完美的,初始53的灵活和反应稍微低了点,转身比较慢,但是由于战术意识和盯人都极高,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弥补这个缺陷,用07默特萨克银卡搭档普卡弟媳,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更多FIFAOnline3球员推荐:  

细数模型能力强大的边后卫边路架起高墙  

  06卡球员推荐 分享两位值得上银的中锋

推荐模型属性皆强的后腰巨无霸当道  

06球员卡银卡推荐 推荐可上银的前腰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推荐 07球员卡 07默特萨克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