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经理人2套阵容上传奇 4114阵型万金油

经理人2套阵容上传奇 4114阵型万金油

发布时间:15-03-02 14:1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夏娜娜不说话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经理人2套阵容上传奇 4114阵型万金油

经理人2套阵容上传奇 4114阵型万金油
经理人2套阵容上传奇 4114阵型万金油

 

  轮换阵容,如果不是状态奇差,基本不动的(括号内为替补)。

  LW 阿扎尔(C罗,06小罗,罗伊斯)虽然是边锋 重要的是能 拿球 突破 拿球 突破。

  ST 托马斯穆勒 (科斯塔,苏牙)脚法要好 穆勒的禁区这个抓机会真叫个无语。

  RF 伊布 (托蒂,莱万)这个必须能抗能传球最好有一脚远射,托蒂最好后半场上,体力实在不行。

  RW 贝尔 (斯图,罗本)这个位置我一直横头疼,换过很多人都不理想 斯图算比较好的,基本靠客串。

  CAM 小法(06小罗,亚亚)这个位置也换过很多人,能进球的始终之有小法和亚亚,小罗的传球是一绝。

  CDM 亚亚(马蒂奇)这个位置真的除了亚亚找不到这么多合适的,亚亚有时候顶2个CB用,纯防守马蒂奇够用。

  LB 阿拉巴(10阿比达尔,拉米雷斯)最稳定的就是阿拉巴,菲利佩和RB的德马科斯弃用的原因吃牌太多。

  CB 10水爷,瓦拉内(卡希尔,席尔瓦)有钱还是上W或者+5的贝内,据说10的纳尔多上银也不错。我基本在这个位置是万分头疼,没钱买好的。大家有好一定用好的。

  RB 10麦孔(10扎卡尔多,拉米雷斯)RB真的一定用麦孔,能攻能守,省心,不吃牌。拉米雷斯是没有办法的时候左右代替下,10阿比达尔和10扎卡尔多优势在于CB数值高于边卫,有助于客串CB会追。

  GK 诺伊尔(库尔图瓦,10诺伊尔)大家看到我的点球胜率就知道惨不忍睹,别人推荐的库娃我一点都不好用,反而是小号的10诺伊尔非常的好用,基本5个点球能扑1-2个,胜率极高。

  球员贵点的+2或者单卡,没有任何银卡,大众球员价格都控制住200W以内,非常适合普通玩家。四大件基本现在大家都有了,没有的过年开个几十块,拼拼凑凑也够了。

    【责任编辑:52PK】TAG:阵型 经理人模式 战术板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