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07卡妖人后卫 肥胖模型的纳尔多

07卡妖人后卫 肥胖模型的纳尔多

发布时间:15-02-28 13:51 来源:52pk 作者:52pk扶苏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10纳尔多目前在国服炒的价格非常高,其实马上要出的07卡是更优秀的一张单卡,这里直接放两张银卡属性的对比图:

07卡妖人后卫 肥胖模型的纳尔多

  可以看到除了强壮和平衡,其他关键属性07纳尔多几乎全面占优,特别是战术意识高了4点,盯人高了6点,铲断高了5点,加速高了4点,这几个属性太重要了,07纳尔多的总评也多了一点。

  07纳尔多银卡双速74,77,算不上一流,但是看看他的模型,195,90KG,模型肥胖,这样的模型,还有这个速度的话,就问你怕不怕?


更多FIFAOnline3球员推荐:  

细数模型能力强大的边后卫边路架起高墙  

推荐模型能力强大的中后卫禁区内的一堵墙  

推荐模型属性皆强的后腰巨无霸当道  

14卢卡库大涨W卢卡库性价比不高

    【责任编辑:52PK】TAG: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07球员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