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出现机会要冷静 FIFAOL3单刀球心得体会

出现机会要冷静 FIFAOL3单刀球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15-02-08 12: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FIFA Online3中,单刀的机会其实有很多很多,比如小编来说,打了100场比赛左右,起码平均每场都有1到2次的单刀机会,前期小编遇到这样的单刀机会进球几率只有1/2,很多时候都浪费了这样的绝佳机会。

  到后来,遇到这样的单刀机会,基本都是90%的几率能进球。

  那么小编就说一下关于FIFA Online3单刀球的处理方法到底有那些。

  首先上一张基本出现的3种单刀球机会示意图:

FIFAOL3单刀球

  从上图可以看出,一般单刀球的就会就是以上的A,B,C三种机会,那么接下来一一说明一下这三种情况。

  第一种,A情况的时候,第一种是最容易发生的,防守反击啊,反越位啊,这种单刀球的机会可以说60%的几率是这样的。那么遇到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正确处理了?

  小编每次遇到这样的情况下,会全速带球到禁区里面,一旦达到禁区就放慢速度,这个时候可以根据2种情况选择,首先是根据球员能力选择,如果是梅西,C罗,伊布这样的射术很高的球员的话,那么一般都很容易轻松破门,如果不是射术高的球员的话,这个时候可以用一下方向键调整一下射门位置。

  第二种,B情况的时候,其实和A情况差不多,虽然B情况的角度没有A情况的那么好,不过这个时候完全也可以按照A情况的方法来处理。

  就是通过控制方向键来调整射门位置,或者可以做一下假动作之类的,然后轻松按下射门键,只要门将不是特别的强,基本进球的几率都是80%以上。

  第三种,C情况这种基本是属于边路突破的单刀球,从边路快速的发动进攻,一般都是边路速度超强的球员经常能做到的。

  那么对于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了,其实边路速度狂人一般射术都不是很高,所以有机会的时候,还是尽量的先做一下假动作来骗过对方门将然后才找机会破门。

  以上就是关于FIFA Online3单刀球的处理方法,以及遇到什么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更多FIFAOL3操作技巧

  FIFAOL3基础操作合辑 想成为高手先打好基础

怕伊布怕字母? 教你如何防巨星

  FIFAOL3挑球过人技巧 高手的进阶之路

  FIFAOL3单刀技巧 教你如何踢单刀球

    【责任编辑:52PK】TAG:操作技巧 单刀球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