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铁塔下的大巴黎 最新巴黎套心得分享

铁塔下的大巴黎 最新巴黎套心得分享

发布时间:15-03-03 10:45 来源:52pk 作者:52pk扶苏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塞纳河畔的勇士,铁塔下的大巴黎!随着冬季转会的结束和国服两大赛季卡的更新,各球队队套的球员也有了更多的选择,今天就给大家分享非常经济实惠巴黎套!~

  门将篇:

  门将位置西里古是首选,银卡150W左右,性价比非常高,各项数据都很平衡,非常稳定的一个门将,替补门将的话巴黎套是没什么好的选择的。

  中后卫篇:

  中后卫大巴黎目前有四大选择,蒂亚戈.席尔瓦毫无疑问是首选,也是后防线上定海神针式的人物,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单卡足以,小康玩家可入个+3也就1000W。

  除了弟媳,06耶佩斯是另外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不过推荐上银,单卡12W左右,银卡的话各项数据都很完美,有速度有力量,防守关键数据也有,模型也可以,和弟媳搭档比较稳。

队套加成下的06耶佩斯银卡稳如狗

队套加成下的06耶佩斯银卡稳如狗

  马基尼奥斯在现实中是类似于弟媳的存在,但是游戏比较弱,主要是力量太低,但是毕竟是潜力卡,入个+5或者+6备用没错的。

  最后说下大卫.路易斯,很多人喜欢的球星,鲁蓬蓬银卡打中后卫都不够稳健,反应,战术意识,盯人都比较拙计,所以鲁蓬蓬更适合打后腰,他打后腰扫荡能力非常强,速度快嘛,而且有很多实用的隐藏,出球头球都很不错,是巴黎套的首选后腰之一。

  边后卫篇:

  巴黎套算上可以客串边后卫的W马退敌,在边后卫这个位置上储备还是比较足的。

  右后卫范德维尔和奥利耶都是性价比非常高的球员,上银也很便宜,土豪上6的话更完美,这两位速度身体模型都不弱,体力也好,打右边后卫很让人放心。

  左边首选还是上W马退敌,除了身高略矮没短板,迪内银卡可以做替补,中规中矩的球员没什么亮点,新赛季加强的可能性倒不低,毕竟年轻,马克斯维尔银卡不推荐,属性和迪内差不多,但是年龄太大,不削就不错啦。

队套加成下的W马退敌绝对是全能型万金油

队套加成下的W马退敌绝对是全能型万金油

  中场中路篇:

  这个位置上后腰的话还是上鲁蓬蓬吧,扫荡非常厉害,前面已经说了。

  CM的话可以选择10博德梅尔银卡,模型完美,属性全面均衡,银卡可以媲美普卡图雷,巴黎套必备球员之一。

  卡巴耶和维拉蒂放一起说,两人都是组织型球员,卡巴耶防守更好,模型也更好,性价比更高,上6的话算是顶级前腰了,维拉蒂现实非常优秀,但模型太差,游戏属性也一般,不是投资的话不推荐购买,卡巴耶打主力CM或者前腰非常棒。

  帕斯托雷打替补前腰,6卡300多万,模型好,隐藏好,就是速度慢,大家根据需要入手。

  前场中锋篇:

  伊布肯定是主力没悬念,也没多的可说的。

  W卡瓦尼非常实用,关键属性优秀,而卡瓦尼银卡目前性价比也极高,380W左右,属性在巴黎套的加成下非常优秀,而且有可能加强哦,这个赛季他表现还是尚可。

  前场边路篇:

  拉维奇银卡非常好用,模型肥胖,有速度,射术也还行,冲击力非常强,有条件买个+6也就700W左右,在套装加成下就是边路小火箭。

套装加成下的+6拉维奇是巴黎套的一大被忽略亮点

套装加成下的+6拉维奇是巴黎套的一大被忽略亮点

  本赛季小卢卡斯可谓是巴黎的大腿,但是游戏因为力量太弱被很多人弃用,其实现实中小卢卡斯非常生猛,下次更新加强力量也很正常,目前6卡也就500W,本身就有速度和技术,力量和射术加强的话很无解。

  最后推荐一套4-3-3的主力阵容,基本没什么短板。

  门将西里古银卡 后卫W马退敌 弟媳 耶佩斯银卡 范德维尔银卡 中场大卫路易斯银卡 博德梅尔银卡 卡巴耶6卡 前锋拉维奇6卡 伊布 卡瓦尼银卡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经理人排位赛心得分享 球员选择和布阵

FIFAOL3球员卡获取攻略 组建理想阵容

  梦回白鹿巷 托特纳姆热刺队套球员推荐

国际米兰队套球员推荐 蓝黑军团球迷必看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推荐 球队套 巴黎圣日耳曼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