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06球员卡银卡推荐 推荐可上银的中锋

06球员卡银卡推荐 推荐可上银的中锋

发布时间:15-02-02 10:54 来源:52pk 作者:52pk扶苏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06球员卡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除了少数的几位大牌球员,关于值得上银的06球员卡反而没有太多的探讨,下面就来说说值得上银的06卡前锋吧,这里本着模型,能力,性价比都要有的依据给大家进行良心推荐!

  06范佩西

  这算是国服最好的范佩西卡了,主要强在身体素质上,上银后是非常犀利的。首先要说下06范佩西的身高只有180,比其他赛季的范佩西都差很多,但这不影响06银卡范佩西的优秀,他的定位主要是打渗透型前锋,上银后站位82,双速84,83,灵活88,反应88,体力89,盘速71,算是顶尖的渗透型前锋了,而强壮和平衡也非常达到了72和82,面对很多后卫可以扛住一下了。另外,06范佩西银卡射术81,弧线85,而且有天赋和精准射门的隐藏,ZD肯定美如画了!最后说下银卡06范佩西的组织能力也很强,传球传中都是一把好手! 

06范佩西

06范佩西

  06圣克鲁斯

  超级帅哥!而且06卡属性是要比国服另外两个赛季强的。首先说下他的银卡总评只有77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反应只有62,这其实算不上硬伤,主要影响的是补射,参考同样反应低下但手感不错的14巴神,06圣克鲁斯银卡的亮点就是平均,双速79,强壮79,平衡85,灵活78,而身高189的圣克鲁斯拥有91的弹跳和83的头球,以及强力头球的隐藏,注定是位空霸,喜欢他的朋友完全可以强化到6,丰富球队的打法,当然,你也不用指望他能发挥出像上面范佩西那样的作用,毕竟算不上顶级前锋,只是性价比不错,特点突出。

06圣克鲁斯

06圣克鲁斯


更多FIFAOnline3球员推荐:  

细数模型能力强大的边后卫边路架起高墙  

推荐模型能力强大的中后卫禁区内的一堵墙  

推荐模型属性皆强的后腰巨无霸当道  

06球员卡银卡推荐 推荐可上银的前腰

    【责任编辑:52PK】TAG:前锋 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06球员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