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经理人325阵型球员分析 哪些球员好值得买

经理人325阵型球员分析 哪些球员好值得买

发布时间:15-01-29 15:31 来源:178 作者:hzm32167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我认为好用的:

  ST:10德罗巴、14伊布、14科斯塔

  (1) 10德罗巴 是我经理人的第一中锋,也是我唯一一张满级的球员卡,只要状态是平线以上,我都会让他上场。他在前场能利用身材(模型)优势很好的护住球,争抢时一般不会落入下风。如遇见档次不高的后卫,基本可以压出优势,无论他选择短传还是射门,都能在前场形成威胁。其次10德罗巴的射门很好,排位赛实战中打入不少小角度的进球。

  (2)14伊布比10德罗巴 稍次一点,但模型优势巨大,是我中锋的次选。若10德罗巴和14伊布状态都好,我有时会留一个进入替补阵容,在下半场换入,保持一个充满体力的强力中锋给对方施压。

  (3)14科斯塔是我的第三选择,他体力稍好。若是状态好,我会让他打全场。有时还有兼职打影锋,在局面不好时增加防守参与度。

  CF:14C罗、14贝尔、WJ罗

  (1)C罗自然不用说,因此我配了2个C罗,一般可以保证他能出场,在以上正牌ST状态不好的时候,我也会让C罗踢ST,也不差。

  (2)状态好的贝尔也是CF的第一人选,并且我会将贝尔的防守倾向调高一些。

  (3)WJ罗是我的第三选择,他防守较弱,模型一般,但比较灵活,能用左脚在禁区附近传出一些好球。WJ罗在运动战中进球能力不强(偶尔会远射出惊喜),可是定位球能力不错。经理人排位赛中,他有时会自己创造定位球(假摔)并且亲自主罚命中,同时我也优先让他踢点球,基本不罚丢。

  CDM:14图雷、W马蒂奇

  (1)14图雷不必多说,我一度有入2个的想法。

  (2)W马蒂奇我买的得早,等级高,因此一直没换14马蒂奇。

  虽然W马蒂奇双速较差,但打双后腰还是可以接受,且W马蒂奇的模型似乎比14马蒂奇大(我的心理作用?)。除了双速的弱点,W马蒂奇在其他方面都很出色,防守是一道铁闸,传球也比较好。在变阵4114时,我把他拉去打左后卫也基本不会有出错的地方。

  CB:14蒂亚戈席尔瓦、W贝内蒂亚

  (1)打325阵型需要储备大量的中后卫,保证每场比赛的中后卫状态都不差。(我囤积了5名中卫仍觉不够,经常要拉状态好的边后卫属性球员客串。)14蒂亚戈席尔瓦是我的首选,全面的能力,良好的位置感让我倍感放心。我试过在变阵四后卫时,偶尔拉他打边后卫,效果不是很好,也许是个案吧。

  (2)W贝内蒂亚“稳如狗”应该也是指他全面。现在5前锋阵型满天飞,防守压力非常大。确实需要能力全面的中后卫面对各种情况。W贝内蒂亚应该不是顶级中后卫,但在1000万这个价位已经是很超值的选择了。

  GK:诺伊尔

  我有4个门将(W裤袜、10卡西、+4 14小狮王),对得起球员身价的只有诺伊尔。

  门将也要看状态上场,同等状态下自然是诺伊尔优先。

  2、我认为不好的:

  前场:

  14内马尔:他比以前能抗了,带球可以抗住马塞洛问题不大。体力也比以前好很多,可惜模型还是不好,在325里没有合适的位置。打边路也不让人放心,传中、边路组织进攻不是他强项,经理人带球内切突破也不行。

  14本泽马:贴吧第一神锋真的有这么厉害吗?我觉得不如科斯塔实用,现在后卫太强,我不见得本泽马能走出“神跑位”。我把他练到18级,最后换成了10托雷斯。

  10托雷斯:10托雷斯经常在球场隐形,他那瘦弱的身体经常被各种190CM的壮汉淹没。他不高、不巧、不灵活身体的条件,很难把他良好的射术、反应优势发挥出来。而我对待T9就像温格对待年轻球员一样,他再犯错我也给与他上场证明自己机会,可是每次总让我失望。

  14罗伊斯:他数据华丽,但身体条件一般,且射术不算出色。虽然他很帅,但不是很喜欢用他,10C罗都可以全面取代罗伊斯。

  中场:

  14博格巴:如果他没有“抢断高手”肯定会很不错。打后腰时,犯规、得牌、送点,太频繁了。如果上半场得了黄牌,我就要及时换下,不然下半场有可能染红少打1人。

  W杰拉德:W杰拉队拥有最厉害的射门力量,可是总打飞机。在325、235中,CF位置缺少了灵活,CAM位置不够创造力,3/5脚也是硬伤,CDM缺少速度和抢断能力。经理人的中场还是得B2B类型的球员才行啊。

  后场:

  阿尔巴,贝恩斯:个子矮的边后卫不要买,一是不能客串中后卫和后腰,二是防守定位球或防守长传时的安全隐患大。

  10阿尔维斯,w阿尔维斯,马塞洛我没用过,但估计经理人也不好。

  3、会很牛逼的银卡妖人

  我认为经理人会很牛逼但没有用过的银卡妖人。

  前场

  +5 10略伦特:巅峰略伦特好屌啊,大尔不笨,目前小号练级实验中。

  +5 10哲科: 14哲科在经理人的感觉就不错,10哲科会更厉害吧,感觉是那种速度不慢又灵活的大个子。

  中场

  +5 06蒂亚戈:06卡刚出的时候有一张300万的银卡,我犹豫了一下,没抢下来,好可惜。从数据来看,可以踢lm rm cam cm cdm rb lb 所有位置,没有抢断高手的白人拉米雷斯,唯一缺点是强壮体重一般。我认为适合边后卫和双后腰,万精油球员。大号买了个单卡练级中。

  +5 06诺兰:就去速度比蒂亚戈慢,进攻比蒂亚戈弱,但是强壮体重比蒂亚戈好的版本。

  +6 10图拉朗:防守后腰,单卡很便宜。防守数据很不错,体力体重也好。但进攻是渣渣,速度很一般。如果+6,应该够打边后卫,很想试一试。

  后场

  +5 06默特萨克:跑得很快的模特,模特能跑这么快简直不科学。应该是大妖人,小号练级实验中。

  06孔帕尼:跑得很快的孔帕尼,没有10孔帕尼体力的短板。似乎可以应付后场所有位置。小号练级中。

FIFA Online3在线突破50万 国服数据更新在即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经理人排位赛心得分享 球员选择和布阵

FIFAOL3球员卡获取攻略 组建理想阵容

  梦回白鹿巷 托特纳姆热刺队套球员推荐

国际米兰队套球员推荐 蓝黑军团球迷必看

    【责任编辑:52PK】TAG:经理人模式 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