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谁是最强锋霸? 推荐国服三大最强中锋

谁是最强锋霸? 推荐国服三大最强中锋

发布时间:15-01-29 15:05 来源:178 作者:178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3最强中锋,如今国服各赛季最强中锋大盘点。除开W赛季卡。14赛季,10赛季,06赛季最强中锋评选标准。

  中锋在一个球队里面都是不可缺少的主力。是进球的主要球员。

  那么如今国服除开W卡之外,已经有3个赛季了。那么这三个赛季中的最强中锋又是哪些了?接下来我们就进行简短的分析。

  14赛季最强中锋之伊布

LDB 吕洞宾

  伊布可以说依旧是14赛季中的最强中锋,为什么会这么说了?毕竟伊布的身高和模型都是很不错的。而且伊布的手感相信很多玩家都体验的出来的。

  10赛季最强中锋之德罗巴

LDB 吕洞宾

  10赛季中可以说德罗巴最好的卡了。在10赛季的中锋中,德罗巴的模型以及能力都和14的伊布差不了多少。也可以简单理解成10赛季的卡霸就是10德罗巴。

  06赛季最强中锋之亨利

LDB 吕洞宾

  06赛季的大帝虽然不是最巅峰时期,但是也是06卡中最好的中锋了。188的身高配合不错的模型。使用的手感就和伊布差不多。但是大帝的速度确实比伊布强的不少。

  以上就是关于FIFA Online3最强中锋的介绍,在如今除开W赛季卡,各赛季卡中的最强中锋名单了。


更多FIFAOnline3球员推荐:  

细数模型能力强大的边后卫边路架起高墙  

推荐模型能力强大的中后卫禁区内的一堵墙  

推荐模型属性皆强的后腰巨无霸当道  

14卢卡库大涨W卢卡库性价比不高

    【责任编辑:52PK】TAG:中锋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