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分享几位热门球员手感 WJ罗10德华托妞

分享几位热门球员手感 WJ罗10德华托妞

发布时间:15-01-29 10:2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百度贴吧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从六月开始玩这个游戏,虽然不是土豪玩家,但也为这个游戏花过不少冤枉钱,走过不少弯路。踢的不好不坏,说得也未必多对,就是谈谈自己的见解,大家多交流。

  先说说Wj罗吧。

  引进他的时候才600多万,是看世界杯觉得踢的挺好,又要去皇马,就脑子一热买了,也没想后来涨能力那么多。

  J罗我比较喜欢用他打前腰和右边前卫或者边锋。首先更新后,核心数据大幅提升,速度强壮体能打边路不吃亏,个人偏好他在右边路,因为一个是左边有C罗,第二个是我比较喜欢内切的打法,结合他53的脚,配上靠谱的射术和优秀的弧线,内切之后ZD相当让人放心。排位赛多次用这招打破僵局。前腰位置上,j罗的盘带,控球,传球都很让人放心,而且级别高了以后对抗并不吃亏,直塞和短传都能送出威胁球。 而且灵活高,启动快这个优点也是乱战中的法宝。

  再说说10德罗巴。

  我也是在犹豫了一小阵子之后听信了韩服使用率最高的前锋后坚定的买了他。

  单说德罗巴太单调,我就把德罗巴,伊布,科斯塔这三人比较着说吧,这样能比较客观,也容易对比。首先,我个人觉得德罗巴和伊布在游戏中基本就不是一个类型的球员,德罗巴在游戏中更接近于科斯塔,都是速度较快,身体硬,体格大,冲击力强。科斯塔用起来虽然很强硬,但是总觉得有些粗糙,带球不稳,老是人球分离,而且头重脚轻,重心不稳的感觉。但是德罗巴就显得很扎实,盘带,射门,身体都很让人放心,而且ZD射门也说得过去.

  其次德罗巴虽然传球数据不太亮眼,但是实际手动操作来看还是比较能接受的,虽然不如伊布那么细腻,但是中短距离传球偏差也不大,中规中矩,但是长传和传中经常离目标队员差距比较大。德罗巴可取之处就是在于他兼备射门技术,速度,加速,身体,平衡于一体,冲击起来加速很快,而且后卫很难拉住,或者让他产生磕磕绊绊那种情况。射门感觉也不错,有时候突如其来一个ZD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最后说说10托雷斯吧。

  比起我1800万买它,目前260万相当合适了。踢CF没大问题,但是身体稍软,而且接球就传的准确不高,可能和数据有关。他更多扮演的还是那种刺客型的角色,配合伊布这种传球好的高中锋,他加速启动快,跑位好的优势就很明显,接球后射门感觉也很爽。

  不过他的问题也比较明显,体能不高,全场下来有时候反击无力,虽然启动快,但是绝对速度并不太快,而且体能限制很大,跑两下就没劲儿了,再加上身体单薄,容易被后卫追上挤开。所以最好是妥善分配体能,或者是及时换人。


更多FIFAOnline3球员推荐:  

细数模型能力强大的边后卫边路架起高墙  

推荐模型能力强大的中后卫禁区内的一堵墙  

推荐模型属性皆强的后腰巨无霸当道  

14卢卡库大涨W卢卡库性价比不高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推荐 球员手感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