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06皮尔洛好用吗? 06皮尔洛的值得购买吗?

06皮尔洛好用吗? 06皮尔洛的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15-01-28 16:01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安德烈亚·皮尔洛(Andrea Pirlo),1979年5月19日出生于意大利布雷西亚,是一位意大利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效力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的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

  安德烈亚·皮尔洛是2006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也获得了两届欧洲冠军联赛(2003、2007)的冠军。  皮尔洛的脚法也丝毫不逊于导师巴乔,他以自己独具特点的点球功力、手术刀般精准的直塞和出神入化的组织才能,逐渐迈入大师行列。此外,皮尔洛还拥有一脚任意球绝技,他的任意球不像贝克汉姆那样的圆月弯刀,也不像卡洛斯那样势大力沉,而是一种“落叶”式射门方式,继承了米兰前辈阿尔贝蒂尼的精髓。

  皮尔洛有今天的成就最应该感谢两个人,一个是他在布雷西亚队效力时遇到的球场导师巴乔,另一个就是将他改造成一名组织型后腰的名帅安切洛蒂。如果没有巴乔,皮尔洛对足球的认知不会有这么高的境界;如果没有安切洛蒂,皮尔洛也许就像迷失在众多大牌前腰球员的丛林中,永无出头之日。

  皮尔洛,一直是中场的王牌球员 06赛季的表现也不意外。

  06赛季卡的皮尔洛属性是这么多赛季卡里面最高的,综合属性有79 10赛季 74 W卡 73 14赛季卡 71 而06赛季卡的皮尔洛价格也不是很高 只有150W左右,他相当于 10赛季卡的一样银卡的属性了……这里也要稍微说一下 06赛季的皮尔洛和10赛季的皮尔洛属性是有区别的,10赛季的皮尔洛属性偏向组织进攻 ,06赛季的皮尔洛属性偏向防守。两个强力的点不一样。

  06的皮尔洛 属于AC米兰 如果你想要组AC米兰套装的话 可以考虑入手一个,我不建议合卡,因为本身属性就很不错了,150W 也不属于低价卡,强行合成加5也没有意思,如果你是米兰套,正好缺以为中场球员的话,可以考虑入手。

  06的皮尔洛隐藏属性要稍微多一些,而且06的身体属性和体能也要更胜一筹!

QQ截图20150128150003.jpg


更多FIFAOnline3球员推荐:  

细数模型能力强大的边后卫边路架起高墙  

推荐模型能力强大的中后卫禁区内的一堵墙  

推荐模型属性皆强的后腰巨无霸当道  

14卢卡库大涨W卢卡库性价比不高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推荐 06球员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