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06球员卡银卡推荐 推荐可上银的右后卫

06球员卡银卡推荐 推荐可上银的右后卫

发布时间:15-01-28 10:47 来源:52pk 作者:52pk扶苏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06球员卡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除了少数的几位大牌球员,关于值得上银的06球员卡反而没有太多的探讨,下面就来说说值得上银的06卡右后卫吧,这里本着模型,能力,性价比都要有的依据给大家进行良心推荐!

  科洛.图雷

  06卡也是大图雷的巅峰卡了,数据也确实漂亮,80左右的双速,81的强壮,抢断,反应,盯人等关键属性也相当优秀,身高虽然矮了点但是上银弹跳也足够了。当然,由于183,76KG的模型打中略显拙计,更推荐大图雷打边,81的体力足够打边,唯一稍微弱点的就是76的战术意识略低,自主进攻能力略差,其他无短板。

科洛.图雷

科洛.图雷

  维斯.布朗

  布朗的巅峰卡,曼联套必入的球员,185,74KG的模型打中路比较拙计,打边路的话就很不错了,上银后属性绝对够看,非常合格的防守型边后卫,82,76的双速,79的强壮,83的体力都非常棒,防守属性也算合格,不过进攻能力确实弱了点。用他打边后卫主防。比较稳。

维斯.布朗

维斯.布朗

  扎卡尔多

  打边后卫的话,这是极其强大的存在,银卡属性见下图:双速86,88,强壮79,体力80,灵活79,反应78,这样的身体素质确实强。182,74KG的模型打边后卫也算是不错的了,81的盯人和82的抢断也很优秀,要说不足,那就是上银后的战术意识74还是低了点,但是相对优点来说真不算什么。

扎卡尔多

扎卡尔多


更多FIFAOnline3球员推荐:  

细数模型能力强大的边后卫边路架起高墙  

推荐模型能力强大的中后卫禁区内的一堵墙  

推荐模型属性皆强的后腰巨无霸当道  

14卢卡库大涨W卢卡库性价比不高

    【责任编辑:52PK】TAG:边后卫 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06球员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