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高玩分享经理人心得 全方位讲解415阵型

高玩分享经理人心得 全方位讲解415阵型

发布时间:15-01-27 15:36 来源:178 作者:StaR丶葉子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教父:这套战术可以说是适合球队阵容都不差的人使用,球员身价5000W以上,当然越高的话上分的成功率也会越大。本人就上过2000分。

  阵型站位

LDB 吕洞宾
LDB 吕洞宾
LDB 吕洞宾

  战术板设置

  1,正常情况:

LDB 吕洞宾

  2,落后情况:

LDB 吕洞宾

  战术讲解

  首先这套经理人的板子,其实主要分为进攻和防守两部分,但是也可以单独来看,也可以整体的来看。而且这个战术板也是可以理解成正常和落后两个部分来说。

  首先战术板的两种设置主要差别是体现在进攻设置方面。

  正常设置的那个战术板比较稳。而落后设置的这个,在进攻方面比较冲 ,因为这样的设置相对的进攻节奏变快了,从而导致虽然板子上的防守设置差不多,但是实际上在防守方面会显得吃紧,这是一种背水一战的设置。

  可以说,如果是使用正常设置的那个战术板,一晚上挂机的话,只要自己的阵容不是太差(5000W以上),那么上1800也是非常稳的,阵容越好上分几率越高。

  如果想要冲击更高段位的话,就需要落后设置的那个战术板。

  还有就是在领先的情况下,在按照战术不变的情况下,可以把节奏跳的更慢一点。保证自己的防守。

  球员选择标准

  这一点规划到球员推荐这一栏,因为也是属于经理人战术球员方面的,那就是关于设定队长,点球,角球方面的人选。比如角球不要用后卫来,这样会造成后防漏洞。

  首先队长选择方面,我选队长的原则是中轴线不变,主要以CF,CAM,CM,CDM这几个位置,然后看视野和能力值(有进攻组织者和精准传球的最好),而CM位置的图雷也非常好用。

  其次点球位置上,骡子和伊布别看数值高,但是别放点球这里,因为很坑。感觉有个精准射门的点球会很好。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经理人排位赛心得分享 球员选择和布阵

FIFAOL3球员卡获取攻略 组建理想阵容

  梦回白鹿巷 托特纳姆热刺队套球员推荐

国际米兰队套球员推荐 蓝黑军团球迷必看

    【责任编辑:52PK】TAG:阵型 经理人 战术板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