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防守技巧 教你走向大神之路

FIFAOL3防守技巧 教你走向大神之路

发布时间:15-01-26 10:15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1防守设置:

  大家在球队管理的页面可以设置球队的进攻,防守,侵略性等数值,根据需要改成合适的数值。比如球队比分落后的时候,防守就可以往前压,球队比方领先比赛时间又不多的情况下,可以全力防守。不过在一般情况下,建议设置攻守平衡比较好。另外就是越位战术和自由站位的问题,如果你设置了越位战术,就不要拼命控制一个队友回追,设置自由站位,就不要想着往反向跑造越位。

  1.2站位:

  大家在防守的时候很多情况下都是用S切换到球员之后乱用方向键或者加速键有可能一下就被对方带球队员甩掉,甚至方向不对直接和对方球员错开。这样的失误往往会造成失球的结果。注意用S切换到合适的球员以后,如果正面面对对方的防守,可以用Q呼叫队友协防,自己用方向键贴上去,不要随便出脚,只要能贴上去且你的身体强壮能力不比对方差太多球基本就能断下来。

  如果是防守明星球员,就要注意协防,但是要注意后防队员和对方进攻队员的跑位,尽量不要让对方有机会跑出空档。在禁区腹地给对方舒服拿球的是十分危险的。

  还有一种更稳的防守方法,那就是在对方进攻的时候,先快速的按换人键,然后可以用右摇杆精准的切换防守队员,预判对方持球队员的传球路线,将自己控制的人卡在传球路线中间,这时候要按协防键,电脑会让一名你的球员去抢断对方的持球人员。

  注意:不能一直按着协防键,要按按停停,让协防的人不断贴近对方持球人员,但不要靠的太近,逼迫对方传球,这时候你要做的就是用自己控制的人断球!

  1.3正面的防守:

  其实归根到底,正面的防守是最具威慑力的。不过正面的防守一定要注意出脚的时机。当对面能力一般的球员往正前方带球时,你所控制的球员又刚好在对方正对面,控制好方向用E+D很有可能一脚把球断下来。碰到喜欢无脑往前带球的对手,这招最好用。

  另外铲球的使用要格外注意,一般在对方控球不稳,比如刚刚接到球,刚刚想转向的瞬间使用,铲到的概率最大。如果你是本方后防线的最后一人,面对对方攻击球员时,尽量不要使用铲球,紧跟着对方别给出脚的机会就行。当然,有时候对方在禁区外且已形成单刀之势,无奈之举也可以铲球,不过这样有可能吃到红牌,并送给对方一个任意球,这个还要看情况权衡。

FIFA Online3在线突破50万 国服数据更新在即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经理人排位赛心得分享 球员选择和布阵

FIFAOL3球员卡获取攻略 组建理想阵容

  梦回白鹿巷 托特纳姆热刺队套球员推荐

国际米兰队套球员推荐 蓝黑军团球迷必看

    【责任编辑:52PK】TAG:操作技巧 防守技巧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