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玩家分享半年游戏心得 推荐球员和打法

玩家分享半年游戏心得 推荐球员和打法

发布时间:15-01-21 11:24 来源:178整理 作者:178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心得体会,这是半年多来对于游戏的一点心得体会,从球队套的组建问题,以及打法问题,还有最后的妖人选择问题来分享我的心得。

  使用整体球队球员心得

  巴萨短传和后卫不错,强壮是短板,打伊布和迭戈科斯塔,伯尼做前锋的球队吃亏!皇马球员技术平均,前场反击速度很快,起高球也很有威胁!拜仁整体球员都很出色,团队意识强,又把穆勒的个人数据调整了,拜仁也是上选!

  曼城球员选择需要谨慎,一个亚亚图雷是很厉害,但问题是花钱买一个太贵,阿圭罗也不是很突出的球员!巴黎就伊布和蒂亚戈西瓦尔俩人,伊布还很贵,所以不建议用!

  边路传中头球打法心得

  首先前面是双中锋,建议一个G佩莱83头球,83强壮、在强化升级起来相当猛、还一个就是阿杜里斯85头球73强壮、还一个建议就是卡希尔,也是85头球,不过就是个子矮一点!

  上述三个头球高手都是便宜又好用的、两个边路配比面对电脑屏幕右边用哈维,左边用本田圭佑或者贝恩斯、还有就是阿尔贝托,速度85,传中77,这也是个咬人,而且都便宜、这当然是没钱的玩法!后卫组合就随便了我也没什么好的建议,后卫有个妖人胡特,后卫属性一般,但是强壮达到85,速度是短板,还有就是用起来感觉很迟钝灵活低、用法就自己琢磨了!

  后卫还有几个可以考虑曼加拉,德马科斯速度强壮都适中,还有就是默特萨克,不过这货速度是短板!中卫搭配一般就是强壮加速度各一个!

  不错的妖人推荐

  伯尼,相当拽的强壮88,速度灵活射门都是不错!金信旭强壮91,灵活和速度是短板,射门还是可以的!

  比亚比亚尼,爆速妖人91的初始速度快到令人发指,强壮是短板!后卫胡特85的强壮,相当厉害,速度是短板!后卫阿尔贝托85的速度也是另其他后卫汗颜,强壮不足!

  默特萨克,阿莫雷比尔萨,德马科斯,曼加拉,科拉西纳克这几个都是速度强壮各有优势的后卫,上诉球员都很便宜!

  伊布88的强壮射门各方面都很厉害,问题是太贵,伯尼便宜而且还可以强化起来比伊布差不到哪去、所以没钱的玩法就是买便宜球员强化也能达到甚至超过超高身价球员!

  门将10诺伊尔80的扑救而且其他方面很全面,雷内阿德勒扑救82也是猛将!这俩门将也是超便宜!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经理人排位赛心得分享 球员选择和布阵

FIFAOL3球员卡获取攻略 组建理想阵容

  梦回白鹿巷 托特纳姆热刺队套球员推荐

国际米兰队套球员推荐 蓝黑军团球迷必看

    【责任编辑:52PK】TAG:操作技巧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