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冷门银卡推荐 14球员卡边锋

FIFA Online3冷门银卡推荐 14球员卡边锋

发布时间:15-01-07 11:36 来源:52pk 作者:52pk宾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拉维奇

  老牌妖人边锋,上银后确实厉害,双速86,灵活90,这变向速度你怕不怕?76的射术也算合格,盘球和控球属性也都相当不错,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货模型是肥胖,虽然只有173CM,但是有75KG,配合肥胖模型,以及不低的71的强壮和88的平衡,还是很能扛的,除了体力71稍微低,其他没什么缺陷了。

拉维奇

拉维奇

  斯特林

  斯特林的特点比拉维奇更突出,上银后双速90,94,盘速79,绝对是可以起飞的节奏,而且81的体力也绝对够用,不过这货的弱点就是模型了,170,69KG瘦弱的模型在模型OL3里还是有点弱了,不过73的强壮配上91的平衡还是可以扛得住部分边后卫的,而且这货有反越位和天赋的隐藏,实际比赛中跑位还是很叼的,不过相对而言射术稍微拙计了点,但是作为边路突击手还是非常推荐的。

斯特林

斯特林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14迪马利亚全面点评 右路魔刀堪比贝尔

14球员卡点评 14本泽马模型被砍能力小增

FIFA Online3冷门银卡推荐 14球员卡影锋

14球员卡更新 14费利佩最稳左后卫

    【责任编辑:52PK】TAG:边锋 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14球员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