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新版本实用过人技巧 怎么使用挑球过人

新版本实用过人技巧 怎么使用挑球过人

发布时间:15-01-05 16:39 来源:巴豆论坛 作者:accdents007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4更新后,手感和13有很大的差别,更注重个人能力和突破了。哪种靠s和d两个键,就能主导比赛的日子结束了。这里和大家分享两个过人技巧,以供大家更好的进阶。

  一种是接空中传球时,用脚面直接挑球过顶从而实现过人,很漂亮。其实只需要通过按方向键就可完成。

  操作方法是:

  接空中传球时,不要停球,看准来球方向,比如球从身后落下来,则立即先转过来面对来球的方向,不等球落地再按向前的方向键,此时球员便会做出将球挑过顶,并可顺势过人的动作。

  同理如果球从左侧下落,立即先面对着来球的方向,再按向右的方向键,球员便会将球从左侧挑球过顶到右侧。

  另一种是带球时脚后跟挑球,只有少数明星球员可以做出。

  操作方法如下:

  (1)向左挑球过人:右摇杆从右向左沿后半圆划半弧(按住shift+前,再依次按下:右后左<方向是从带球队员角度来看的>,速度要快)

  (2)向右挑球过人:右摇杆从左向右沿后半圆划半弧(按住shift+前,再依次按下:左后右,速度要快)

  (注:前、后半圆的解释,若以带球队员为中心画一个圆的话,用垂直于前进方向的一条线将这个圆分为“前、后两个半圆”,在带球队员身前的半圆为“前半圆”,身后的为“后半圆”)


  更多FIFAOL3操作技巧

  FIFA Online3排位赛经验 传奇大神谈心得

  FIFAOL3二过一技巧分享 打出精妙配合

  FIFAOL3挑球过人技巧 高手的进阶之路

  FIFAOL3单刀技巧 教你如何踢单刀球

    【责任编辑:52PK】TAG:新版本 操作技巧 过人技巧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