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14球员卡更新 冷门妖人中后卫推荐

14球员卡更新 冷门妖人中后卫推荐

发布时间:14-12-23 11:58 来源:52pk 作者:52pk扶苏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首先要告诉大家在妖人选择上的问题,很多人都反应妖人没有球星好用,即使等级强化很高,手感还是和球星差距很大,这里就是因为某些短板问题了。

  比如14卡斯坦,初始防守属性高的吓人,速度力量上银后也不错,但是却很容易失位,这就是因为他只有45的灵活,即使上银也只有50,而灵活不足的他身高体重却也一般,这种硬伤很难弥补。

  再比如14康戈洛,上银后身体素质数据美如画,初始91的弹跳,81的强壮,84,79的双速,但是实际操作中防守能力也就那么回事。首先就是这货各项防守属性能力都一般,再者他的反应也很一般,上银也只有69,另外就是70KG太轻,模型决定他很难扛得住科斯塔这样的前锋,更别说伊布德华。

  那么下面推荐的妖人就是属于没太大短板的,真正等级练起来后的银卡,在很多方面是可以和主力球星媲美的。

  FIFA Online3 14卡布尔

  14卡布尔的加速和速度相比13还低了点,但是其最大的短板盯人属性得到了不小的加强,这也弥补了其最大的短板,一起来看看卡布尔的银卡属性,双速76,71,强壮83,这样的身体素质配上191,87KG的模型,扛住科斯塔,伊布这样的主流前锋没有任何问题。和球星相比卡布尔的59的灵活和74的反应虽然有所欠缺,但并非无法弥补,何况他本来就是墙式后卫。防守数据方面,卡布尔银卡也非常优秀,铲断属性略低但在比赛中铲断本身就不是特别重要的属性,总之14卡布尔银卡绝对是一位值得信任上银强势的中后卫选手。

14球员卡更新 冷门妖人中后卫推荐

  FIFA Online3 14温斯顿.里德

  温斯顿.里德更新后属性大涨,首先不得不说的就是这货190,87KG的模型属于上乘,而上银后80的速度和82的强壮也相当给力,大家是不是又感觉多了位可以对抗主流中锋的选手?这货和卡布尔一样,灵活反应算不上一流,但毕竟墙式中后卫也够用了。而里德的防守属性也很优秀,盯人78抢断82,非常靠谱,不过73的战术意识略低,但其实战术意识是可以通过手动操作弥补的,总之这货也是位可以信任的墙式后卫。

3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14迪马利亚全面点评 右路魔刀堪比贝尔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穆勒评测

14球员卡即将更新 14瓦拉内并不完美

14球员卡更新 14费利佩最稳左后卫

    【责任编辑:52PK】TAG:中后卫 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