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曼联球迷必看! 目前国服曼联球员推荐

曼联球迷必看! 目前国服曼联球员推荐

发布时间:14-12-19 14:4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你爹说了爱三年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红魔曼联的球迷有很多,那么多对于红魔曼联球员选择应该怎么来判断了?接下来就奉献一套国服能够组建的曼联套阵容。

  st法尔考

  cf范佩西

  lam 鲁尼 ram 迪玛利亚

  cdm费莱尼

  lwb卢克肖 rwb 拉斐尔

  lcb罗霍 cb维迪奇 rcb菲尔琼斯

  德赫亚

  st法尔考:14卡+3便可,110W左右。 cf范佩西:14卡+2,炮台一个60W左右。此2神锋奠定此阵快攻男,主短传直塞远射,快攻要kao两个cam带球。替补可+310贝巴和W小豌豆。

  lam鲁尼:14卡+2可,85W左右,没进攻组织者,双前腰无所谓。Ram迪玛利亚:14卡,90W左右。左右两个一个身体突,一个灵活突,都能带能射。替补2个14埃雷拉和14马塔足矣。

  cdm费莱尼:要+3,不贵,130W 上下,虽已削弱,模型还在,队套还+2足以撑大局(有钱还是推荐W费莱尼。)

  替补:10弗莱彻,+2足矣84W左右,体力无限。抢断犀利,谁用谁知道。

  lwb卢克肖:14卡,63W左右,阿拉巴之后第一左边后卫,进攻调到2。rwb拉斐尔:14卡+3,50W左右,进攻一样到2.边路进攻就kao这俩人往前带了。都是进攻犀利,速度无敌,防守一般,不过中间有3后卫卡着,随便走边。替补10埃弗拉,14杨,14瓦伦西亚,10奥谢

  lcb罗霍:14卡+2,50W左右,模型已顺手,可堪大用。cb维迪奇:10卡64W.站中间就可以了,要上抢拿两边的上,没人能单吃维迪奇的。rcb菲尔琼斯:14卡+3,35W左右。模型不错,还蛮顺手。3后卫一字排开禁区外,维迪奇自动操作,其他俩人可上抢。替补:10费迪南德,10布朗,14+3斯莫林和+3埃文斯。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穆勒评测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经理人排位赛心得分享 球员选择和布阵

FIFAOL3球员卡获取攻略 组建理想阵容

FIFAOL3挑球过人技巧 高手的进阶之路

FIFA Online3落日橙足球获取活动分享

    【责任编辑:52PK】TAG:曼联 球员推荐 球队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