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14球员卡更新 14莫德里奇防守大涨

14球员卡更新 14莫德里奇防守大涨

发布时间:14-12-18 12:03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3 14莫德里奇属性图:

14球员卡更新 14莫德里奇防守大涨

  FIFA Online3 14莫德里奇的CAM位置被删除,而他的各项防守属性也是大涨,其实玩家是完全可以用FIFA Online3 14莫德里奇打前腰的,而且在前场的反抢比以前更犀利了。

  FIFA Online3 14莫德里奇的强壮和平衡也都涨了不少,在中场对抗中不至于一挤就飞,当然了,组织能力依然是FIFA Online3 14莫德里奇最大的优势,往往一脚长传就可以送出绝妙传球。

  最后要说下FIFA Online3 14莫德里奇的射术也涨了一些,总之算是全方位的小涨。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韩服数据更新 FIFA Online3 14马蒂奇评测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穆勒评测

14球员卡即将更新 14瓦拉内并不完美

14球员卡更新 14费利佩最稳左后卫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推荐 14球员卡 14莫德里奇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