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3 5 2阵型心得分享 攻防超灵活阵型

3 5 2阵型心得分享 攻防超灵活阵型

发布时间:14-12-15 10:50 来源:巴豆论坛 作者:xiaozhu3344521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现代足球特别强调攻守平衡,一支球队往往有一个或几个攻守兼备的中场球员,如法布雷加斯和哈维阿隆索,往往后卫也有很强的进攻能力,所以每支球队的防守压力都特别大。因此会普遍采取四个后卫,中场方面,控球者只需一到两名便可完成功防转换。如巴萨的球星小白哈唯。全队除门将均有进攻能力,除前锋外均能及时回防。

FIFA Online3在线突破50万 国服数据更新在即

  我在FIFA ONLINE3中就喜欢用我的352阵型。一定要注意球员的选择,先来看一下我选择的球员

  我用的是皇马套。本来是想弄全套的 想把伊布换成小豌豆,不过现在价格还没有稳定就暂时没有去换。

  352的前锋选择上 我选择了一快一慢 一高一低 一瘦一壮的组合形式,本泽马的瘦灵巧。伊布的强壮,拿球分球跑动的视野上来说 是为了本泽马的射门做铺垫的。用意是伊布抗人。而本泽马则悄悄的在后面进行补射或者是直接射门。

  两个边路我选择的是C罗和贝尔。这两个顶级边锋 无论是传中还是过人都是顶级的球星。有些人喜欢把贝尔打后卫的位置,在马上更新的14赛季里贝尔的防守能力下降了,但是进攻能力有提高,在右路渗透进攻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中场组织者我用了J罗,J罗在14赛季各个属性都有锁提高,并且有了皇马这个户口本,无论从价格上还是能力上都比较不错,建议大家都提前入手。

  中场的位置我用了托尼克罗斯和莫德里奇。我之所有选中这两个人,是因为他们的短传和长传能力。以莫德里奇来说,我用的是+3的卡,长传和短传都在90以上,视野也在96.才刚刚12级的球员,选用克罗斯+3的卡还是因为站位和短传 视野上 加上其户口本都是皇马成员才选用这2个人。

  352这个唯一的冒险性来说就是后卫了 3个后卫的选择上也是很有讲究的,我选择的是左后卫马塞洛。马塞洛的表现大家都知道这点就不用多说了。说说我选择的中后卫瓦拉内吧,瓦拉内,14赛季涨幅最大的后卫之一,双速70+回追绝对没有问题,防守数据来看,抢断铲断80,人盯人77,基本上是一扇铁门啊,手感来说,还算可以,就是怕强壮前锋,唯一不足的是191的身高只有78kg的体重,还好模型变成了普通,但是碰到类似10德华,伊布,科斯塔这样的强壮前锋,还是很吃亏的,对于皇马套来说绝对是要入手的

  352阵型看似后卫比较薄弱,有得就有失。后场是空位比较大,但是中场的5个人可以灵活变位。加强中场的拦截和进攻,同样的352在比赛中也可以转变成“433”以我的阵容为例子就是本泽马、伊布、C罗、贝尔。这4个人可以自由转换,灵活多变,控制好前场,后防线压力小。

  喜欢352的朋友可以用我这样的配置试一下 感觉还不错。


  更多FIFA Online3阵型相关资讯:

  FIFA Online3阵型推荐 前锋单核要求高

  FIFA Online3大热4-2-4阵型大型攻略

  FIFAOL3阵型分析 打出理想层次

FIFAOL3球员选择及阵型设定问题 

    【责任编辑:52PK】TAG:阵型 操作技巧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