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14卡大更新 内马尔能否成第一边锋

14卡大更新 内马尔能否成第一边锋

发布时间:14-12-12 11: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qq542019165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4卡大更新 内马尔能否成第一边锋

  在很多人认为,内马尔已经超越贝尔蜕变为第一边路了。为什么这么说?

  先看数据:各项能力,得到了超级大涨,无论速度,盘带,盘带速度,平衡等,都已经是顶尖中的顶尖了,内马尔在13卡里面是我认为手感最好的球员,14卡继续涨,可以想象他之后的威力。

  而强壮+22达到70更是让大家浮想联翩。 先不说和不合理,这些数据基本能与贝尔平分秋色了。

  可是对内马尔与贝尔的争议,犹如伊布与科斯塔之间的第一ST竞争一样。 模型必须也占很大比例。

  其实这种争议没必要,游戏的打法有很多种,不同的玩家比赛的方式不一样,内马尔双足5,灵活+花式5星,就是无可替代。而贝尔横冲直撞,霸道超车,跑不死的冲锋又是另一种优势。 因此,这种比较因人而异。

  但是无可否认,内马尔性价比必须很高。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韩服数据更新 FIFA Online3 14马蒂奇评测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穆勒评测

14球员卡即将更新 14瓦拉内并不完美

14球员卡更新 14费利佩最稳左后卫

    【责任编辑:52PK】TAG:内马尔 球员推荐 14球员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