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14球员卡即将更新 14瓦拉内并不完美

14球员卡即将更新 14瓦拉内并不完美

发布时间:14-12-04 10:36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先来看下FIFA Online3 14瓦拉内的属性图:

14球员卡更新 FIFA Online3 14瓦拉内并不完美

  可以看到FIFA Online3 14瓦拉内的能力提升是全方面的。而关键属性也是非常不错的,双速73,70,强壮79,抢断80,这些都是亮点。由于户口本的原因,FIFA Online3 14瓦拉内的价格肯定低不了的。

  下面说下FIFA Online3 14瓦拉内的缺点,他还是难以取代弟媳成为第一CB的,首先在模型上,瓦拉内虽然有191的身高,但是只有78KG的体重,这个绝对是硬伤。另外,FIFA Online3 14瓦拉内的灵活只有55,反应也算不上太高,75,这些属性会影响他的转身速度。

  总而言之,FIFA Online3 14瓦拉内不失为一位优秀的中后卫,但是作为墙式中卫体重太低,作为回追型中卫转身又比较拙计,所以除了皇马套或者瓦拉内球迷,不建议花太高价钱购买。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韩服数据更新 FIFA Online3 14马蒂奇评测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穆勒评测

韩服14球员卡更新 14施魏因斯泰格评测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罗本评测

    【责任编辑:52PK】TAG: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14球员卡 14瓦拉内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