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 球队套推荐 新晋豪门大巴黎

FIFA Online3 球队套推荐 新晋豪门大巴黎

发布时间:14-11-27 11:58 来源:52pk 作者:52Pk夜宾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转载 请保留出处

大巴黎是近两年崛起的豪门,当然了,这主要离不开中东土豪,由于巴黎队内有伊布,弟媳等顶级球星的存在,所以自然也是有不少玩家想组巴黎套的,下面就来简单的说下巴黎套吧。

FIFA Online3 球队套推荐 新晋豪门大巴黎

下面就是各位置具体球员的选择推荐:

门将:门将位置上肯定是西里古了,这货上银还是非常靠谱的。

中后卫:中后卫位置上,蒂亚戈.席尔瓦作为游戏第一中卫,毫无疑问是巴黎套的核心之一。

新赛季,巴黎引进了大卫.路易斯,而路易斯的14卡也是有了不小的加强的,所以推荐想组巴黎套的朋友入一个+3的大卫.路易斯,是非常不错的中后卫选择。

马基尼奥斯是巴黎套的另一个中后卫选择,上银后速度非常快,但是身体比较单薄,推荐打替补。

边后卫:边后卫位置上,巴黎套的一个好消息就是队内两大主力边后卫在14赛季都有所加强。范德维尔和迪内总评都加了2点。这两人上银都可一战。

替补方面,老将马克斯维尔上银也是不错的。W马图伊迪也可以客串边后卫

后腰:主力后腰毫无疑问属于10博德梅尔,这货模型强的离谱,190,90KG,而且这个吨位的人居然还有不错的速度和灵活,上银的话,是完全不输给亚亚.图雷的。

维拉蒂是另外一个后腰的选择,这货14卡也是加强了的,而且各项属性都很强,但是165的身高比较伤,但是灵活和平衡属性确实强的没话说,组织能力也很强。

最后说下W马图伊迪,这货有速度有身体,传球能力也不错,和维拉蒂的缺陷一样是身高略矮,不过这货比较全能,拉边打边后卫也是好手一个!

前腰:主力前腰推荐卡巴耶,卡巴耶上银后组织能力是非常强的,隐藏属性逆天,射门能力虽然不高,但是有精准的隐藏,另外,卡巴耶的防守能力也不差,打CM也完全没问题。

帕斯托雷可以打打替补,但是能力比较一般。

边锋:拉维奇上银是巴黎套的最佳边锋选择之一,无论速度,灵活,还是身体素质,拉维奇都相当不错,目前性价比非常高的边锋球员。

小卢卡斯是巴黎套的另一位出色边锋,银卡也就200W,速度和控球很逆天,但是身体太脆,适合替补上场,往往有奇效。

W卡瓦尼同样推荐打边锋,体力出色,速度和力量也都跟得上节奏的卡瓦尼打中的话显得过于瘦弱,但是打边锋就很强了,由于普卡14被砍的厉害,所以还是买W卡吧!

中锋:毫无疑问主力中锋属于伊布,这货的能力不用多描述,模型也是逆天,总之是目前游戏中的第一柱式中锋!

巴黎套推荐主力阵容4-3-3,这样可以最大化得保护两位身材矮小的中场选手!具体人选大家看上面的介绍!

    【责任编辑:52PK】TAG:巴黎 球员推荐 球队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