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普通玩家分享1V1上传奇心得 心态很重要

普通玩家分享1V1上传奇心得 心态很重要

发布时间:14-11-26 09:4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意甲流行三后卫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平民玩家,昨日一波六连胜,直接将排位打到1800+。

普通玩家分享1V1上传奇心得 心态很重要
普通玩家分享1V1上传奇心得 心态很重要
普通玩家分享1V1上传奇心得 心态很重要
普通玩家分享1V1上传奇心得 心态很重要

  本人大学狗,仅仅可以满足温饱问题,自从玩此游戏,除了每月首冲一块钱领礼包,没有冲一毛钱,8000多万的阵容价值,全凭苦心经营攒钱,走运开出球星,投机取巧合卡才得来的。附上一张本人的阵容。

普通玩家分享1V1上传奇心得 心态很重要

  本人阵容总价值8000万出头,需要指出的是,本人除了亚亚图雷,没有别的传说中的四大件球员了,而亚亚图雷是几天前,赢球奖能力65英超包开出的。迭戈科斯塔是世界巡回赛球员包开的,+7费尔南多价值2700万,是自己侥幸合上去的,W贝内蒂亚是以前Wtop300开的,蒂亚戈席尔瓦也是侥幸开出来的。典型的屌丝。

  言归正传,本人分享一下排位赛经验:

  1,排位赛要有一个平和的心态,连输两三场就要适当休息一下,不要硬着头皮接着踢。本人以前最多连输近十场,最后踢着踢着连赢球的欲望都没了,对面再骂你一句:菜B!然后,一气之下,恨不得把键盘砸了。所以,保持良好的心态,毕竟游戏而已。建议踢排位赛之前先踢几场电脑找找感觉,不要每天一上来就踢排位,关于踢电脑,建议踢专家级的找感觉。

  2,阵型设置和粘鼠板设置也很关键。前几天星爷和麟少的总决赛我也看了,即便是两位大神级的玩家进行比赛,也总有一方在场面上处于被动,总有一方被压制,不是两个人的操作水平的差距,而是双方的阵型设置及战术设置会在游戏过程中展现出相克的那一面。关于阵型设置和战术板设置,还是需要根据自己喜欢的打法来制定。最近网站上出现了诸如星爷,麟少,杨正等等知名玩家的阵型和战术板,相信不少玩家盲目去模仿设置,本人也照搬过,可通过友谊赛来试验了几次,效果并不好。本人玩此游戏也差不多半年之久了,各种阵型也基本试验过了,最终还是选择了433阵型。4后卫是传统的两中卫和两边卫;三个中场是一个不参与进攻的纯后腰,一个有推进进攻能力的后腰,一个根据自己惯用脚而站位的前腰;三个攻击球员安排的位置分别为LST左前锋,ST前锋,RW右边锋,个人感觉LW和 RW也就是位置靠前一点的LM和RM,在防守的积极度上,比LM和RM降低了不少,所以,在阵型安排上,建议最多安排一个边锋就够了。附上本人的阵型见上图。

  附上本人的战术板:

普通玩家分享1V1上传奇心得 心态很重要

  打了这么多排位赛,有输有赢,但是本人设置的阵型和战术板,至少保证了自己不会惨败,不会被完全压制,是非常平衡的,玩个游戏不容易,本人凭良心说话!

普通玩家分享1V1上传奇心得 心态很重要

  最后给大家推荐一个球员,就是我阵容里的费尔南多,夏天从黑店高价转会曼城的巴西兽腰。+7是我一点一点合上去的,不过,此人合到+5已经完全够用,加5综合评定74,打边后卫75,打中后卫能力达到了77,是一个中后场万金油球员,防守型后腰,要的就是一个狠字,大家可以去转会市场看他的基本属性,加5时,关键防守数值都已经80+。2014卡更新之后,此人在曼城,能力基本没变,相信以后再更新的时候,此人必涨!模型比较普通但也属于中上,183的身高也比马图伊迪,10埃辛高大许多,体重稍轻了点但是强壮足够,体力也绝对够用。这人的隐藏属性为抢断高手,保证了下脚更狠更准,绝对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现在单卡市场价在2万左右,本人不是炒卡,好用就是好用,凭良心说话!

  祝愿大家开好卡,天天好心情!让游戏更大家带来更好的乐趣。期待2014赛季卡更新之后能为我们带来更加真实和快乐的游戏体验!

    【责任编辑:52PK】TAG:操作技巧 排位赛 战术板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