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13穆勒跑位特点分析 更适合打前腰

13穆勒跑位特点分析 更适合打前腰

发布时间:14-11-25 13: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三牌楼科比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3穆勒跑位特点分析 更适合打前腰

  穆勒,很多人口中的跑位之王,当穆勒还在100多万的时候我就买了用,可是知道现在,穆勒的上场机会还是很少,这是为什么呢?

  穆勒确实是一个跑位好的前锋,但不是一个优秀的前锋,因为当前13卡背景下的穆勒,速度实在是太慢了,42 352 这种讲究快速反击的套路,穆勒真的不适合,50多的盘速实在是爱不起来,很多的玩家喜欢双速快的球员,可是盘速是比他们重要的多的多,盘速是你和对方防守球员很重要的。大家也有遇到被贝尔和骡子在边路无情超车的情况吧,就是因为骡子盘速快。75盘速,不考虑体力情况下,一般一个花式过了对方边后卫,基本就是一路狂奔。

  穆勒和伊布的盘速对比,大家心里就有个概念了

13穆勒跑位特点分析 更适合打前腰

  穆勒总结,如果你是拜仁套,或者喜欢穆勒都可以用,但是迷信跑位前锋的就可以不用购买了,毕竟13穆勒ST的威力没有素雅阿坤大,很低的盘速意味着需要冒更大的风险在后卫线直塞,必须要领先半个身为才能直塞,而遇到弟媳博阿滕这类的后卫,穆勒的单刀就成了一个噩梦,毕竟盘速才是你与对方后卫竞争的重要属性,当然也别想着趟球,速度慢的球员趟球很容易被速度快的中后卫超车。

  14穆勒的盘速还是58,有点慢了,但是穆勒打前腰的效果不错,特别是反击阵型中,他的作用比鲁尼魔笛还要大,因为穆勒的前叉意识特别好,基本后场刚断球他就开始跑了,很适合防守反击的阵型。

  如果有钱,可以买来把玩,但是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光是穆勒的跑位确实不能对后防线造成冲击力,毕竟14卡更新后,边后卫的速度加强了很多,边后卫夹防的时候,盘速慢的很容易刚接到球就被挤掉了。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妖人推荐 90后前锋妖人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穆勒评测

FIFAOL3性价比前腰 平民玩家的好选择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罗本评测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推荐 穆勒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