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 14球员卡更新 推荐两位涨幅门将

FIFAOL3 14球员卡更新 推荐两位涨幅门将

发布时间:14-11-24 15:08 来源:52pk 作者:52pk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 转载请保留出处

  首先要说的是目前国服第一门神诺伊尔诺向前也涨了,不过诺伊尔好用大家都知道,不用多说,国服14卡第一门将,价格同样也是第一。下面主要说的是另外两位推荐强化的年轻守门员!

  库尔图瓦 75—77

  裤袜的加强并不令人意外,毕竟他去年在马竞打出了不错的表现。更新后裤袜能力涨了2点,毫无疑问是车子套的福利。裤袜的价格并不高,这里推荐上3,扑救80反应82防守站位83,配合上199的身高,真心除了扑DD毫无短板,另外点球大战前推荐换上裤袜,会有不错的效果。

库尔图瓦 75—77

库尔图瓦 75—77

  德赫亚 74—75

  虽然曼联表现糟糕,但德赫亚确实是越来越稳健了。游戏中的德赫亚同样得到了小幅度加强,不过德赫亚的防守站位确实是短板,但他的门线技术确实是顶级!推荐上银,会有让人意想不到的神扑!

德赫亚 74—75

德赫亚 74—75

FIFA14球员卡韩服更新 大巴黎球员数据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妖人推荐 90后前锋妖人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穆勒评测

FIFAOL3性价比前腰 平民玩家的好选择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罗本评测

    【责任编辑:52PK】TAG: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14球员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