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拜仁慕尼黑队套球员推荐 拜仁球迷必看

拜仁慕尼黑队套球员推荐 拜仁球迷必看

发布时间:14-11-24 10:38 来源:52pk 作者:扶苏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拜仁慕尼黑,1900年2月27日成立,是一家设于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的德国体育俱乐部,曾创纪录的赢得23次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冠军及16次德国杯冠军,为德国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

拜仁慕尼黑队套球员推荐 拜仁球迷必看

  球队套属性加成:盘带+2,头球+2,GK反应+3

  推荐球队阵型:4222

  推荐球队阵容:

  诺伊尔/阿拉巴、J博阿滕、丹特、拉姆/施魏因施泰格、哈维马丁内斯/里贝里、罗本/莱万多夫斯基、穆勒

  主要替补:格策 W曼朱基齐 巴德施图贝尔

  推荐理由:

  诺伊尔:毫无疑问FIFA OL3第一门将,众多玩家门将第一选择,稳若磐石。球队套属性GK反应+3,更是锦上添花。

  阿拉巴:90后妖人,双速78+,防守数据全面,在14卡属性大涨之后,俨然是普卡第一LB的不二人选。

  J博阿滕:192CM/90KG,强壮79,标准CB身材,配以73反应和72速度,同类型普卡CB中仅次于孔帕尼,市场价格也一直很稳定。稳健的后防好手。

  丹特:俗称丹蓬蓬,巴西国脚,主力中后卫。188CM/87KG的模板,加上精准长传和强力头球的隐藏属性,单卡不到10W的身价,这样的球员你不上银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拜仁球迷。

  拉姆:助攻犀利,防守稳健,可客串中后场多个位置,三个隐藏属性[领导力 不易受伤 抢断高手]也是吊炸天,FIFA第一RB实至名归。

  施魏因施泰格&哈维-马丁内斯:双后腰组合,这两位好汉的优点很明显:模型好,隐藏好,进攻属性都很齐整,缺点是:慢慢慢,所以不适合单后腰阵型。双后腰能更好的控制场上形势,发动反击。

  罗本&里贝里:大名鼎鼎的罗贝里组合,也是拜仁叱咤欧洲赛场的保证,罗老汉的突击能力,刀疤哥的调度,都是球队最厉害的武器,也是选择拜仁的第一理由。

  穆勒&莱万多夫斯基:穆勒,德国队当红炸子鸡,W穆勒更是W卡系列的顶级球员卡,莱万,妥妥的德甲第一前锋,这两人数据都很平均没有明显短板,所以比较吃球员等级,建议先升到13级左右,才能看到出优势。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经理人排位赛心得分享 球员选择和布阵

FIFAOL3球员卡获取攻略 组建理想阵容

FIFAOL3挑球过人技巧 高手的进阶之路

国际米兰队套球员推荐 蓝黑军团球迷必看

    【责任编辑:52PK】TAG: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拜仁慕尼黑 球队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