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玩家心得杂谈 那些你看斗鱼学不到的技巧

玩家心得杂谈 那些你看斗鱼学不到的技巧

发布时间:14-11-23 13: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我看了斗鱼TV 好久了,我发现很少有告诉玩家们真正技术的,这样致使许多玩家 只是看个热闹 没有学到真正的技术, 我认为这个FIFA 分几种玩家 第一种 享受虐人的快感 第二种享受合卡的快感,我本人更倾向第一种。我认为真正的进步应该是把技术告诉给大家。让玩家们一起进步 这样玩游戏才有乐趣,而不是自己抱着一本秘籍不让大家知道。

我认为排位第一重要的就是你要学会基本键位,本人是键盘玩家,如果你连基本键位都不会的话,就别想排位涨分了,在熟悉基本的键位之后,重中之重就是心态。心态不好打排位是打不好的,玩多了你就知道。

其次 一定不要自己闭门造车,我说的闭门造车是指的自己去踢联赛,以为自己在联赛中称霸,就认为自己技术不错了,这是错误的观念,一定要和真人踢,并且和球友们多交流。不要怕输,即使被吊打也要和真人踢。那样你才会有长进。遇见有自己不会的技术动作,别人会一定要虚心请教,老话说得好学到手里都是活 哈哈

要是想排位涨分,我上面说的大家要务必做到,要练习技术是个漫长的过程。请大家耐心,谁叫咱们都好这一口呢,就喜欢足球呢,其次我现在来解析下我的战术板,我的战术板看起来很诡异 大家不免觉得这是什么东西,看不懂

具体的战术板解析我就不说了 你们直接百度FIFAONLINE3战术板 就能找到相应的说明,我重点说一下这个战术板的优点与缺点,但我认为还是利大于弊。

我这个战术板除了传中剩下的都是百分之七,我本人几乎在排位中不用传中,我是打中路的玩家 但是我为什么把传中弄成100呢,因为这个传中不是咱们单纯意义上理解的传中,不是那种往禁区内传中,他还有另一层含义,就是你调的越高 你的队员前叉与跑位就会越多越频繁 你的机会和空挡就会越多。打中路以及单刀的机会就会越多。所以无论你用哪个战术 都要把传中这一项调到70到100之间

我在说一下传球为什么调成那么低 你的传球调低了 你的队员的距离就会缩短 就是球员的距离近 适合短传的控制,大家都可以发现如果你的传球弄的特别高 你队员在传球的时候会发现找不到传球的人。而当你在找接应的人的时候会被对方抢断。想必大家都有过这样的情况发生,而你将传球调成低的时候 会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个人的足球理念就是 不轻易的丢掉自己的控球权 因为对方的控球越多你的被进球的几率也就越大。所以皮球在自己的脚下才是最可靠地,至少在我的脚下 我不会自己傻到往自己的门里踢 。补充一下 我这是1V1排位的战术板,经理人我不行 阵容太垃圾

在说一下 我这个战术中的防守为什么调成那么低,因为如果你把防守哪几项调的很高的话,你的中后卫会去逼抢这样会很容易造成失位,从而造成空挡,被对方进球,如果在加上你的后卫侵略高的话,想不输都难。这也正是你的中路为什么会被别人轻易的打穿。

下面我来说一下 键盘你要知道的基本键位,首先最最基本的键位我就不说了 什么短传 射门的 只要不脑残都知道,我重点说一下组合键位,首先是QS的使用 我看过一些玩家的比赛 我发现有一部分玩家会用QS 但是乱用从后卫线就开始QS二过一,你想啊 你中卫都插上去了,一旦被对方进球,你不丢球都不行,自作孽不可活,我个人认为QS二过一的最好的时机是在对方的禁区前沿用,因为你在对方禁区前的二过一 极易形成单刀的机会,不信的话可以试一试。QS 的熟练使用会使你机会增多。

QS 过人,真正想熟练按我说的就够了,下面跟大家说下一个组合键位QW 所谓的QW就是高调直塞球,什么时候用就是在你发现你的球员在跑位而且前面没有对方的后卫或者离对方的后卫有一段距离的时候,按准方向QW传过去,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的 有的时候在自己半场一个QW过去会形成单刀射门得分。

下面说下QA。 我最讨厌的就是某某主播在斗鱼上,别人问这传中怎么传出来的,QA 我还不知道是QA吗 说了跟没说一样,什么时候用QA才是最关键,我个人认为,第一种45度传中, 你的脸要面向禁区,第二种就是反方向45度QA往禁区内传,我也看了下韩服的传中视频,QA的力量都很大。但是我认为最好用的不是QA

传中还有,AA 。 AAA . QAA等等 但是在还有一种就是ZA传中,ZA传中没有QA那样为人们所知。有的时候ZA传中会有极大的威胁,不信的话可以试试,本人把Z改成F了 这样按键方便些。记住ZA 别说我没告诉你们

ZA和QS 这些键位不是让你们知道的 而是要让你们用的, 你光知道不去熟练的运用还不如不知道 浪费感情,练这两项可以拿电脑进行练习

那个禁区内停球是怎么回事 什么时候停球呢 就是当你传中到禁区内的时候 发现对方的球员不是紧紧的贴着你 或者有一段距离 你点C键 停球。停球下来你的射门成功率会大大提高,但是千万不要在自己防守的时候停球,那样是作死。自己防守的时候一定要贴住对方的前锋。即使解围

问题来了 是不是有许多都有过这样的情况自己的队员 被别人一幢就飞 更有甚者 对方梅西都能挤的你死去活来,感觉自己的队员没吃饭。而且你认为这是对方的球员身体好。单单只是身体好的原因??

当你落后身位你想挤到对方的球员,按住C拼命的狂点D。当然这是在对手不会挤人键位的基础上,如果对方会挤人 你也会 但是落后身位 那么神也救不了你。 当然C键地球人都知道。我如果只TM的说个C 这不是在忽悠你们吗。党和国家不容许我这样做。蓝翔也不同意

重中之重介绍,平行挤人,我可是被别人的梅西平行挤到我的 JB疼。那么就是Z键 。Z键隆重登场 当你和对方拼身体的时候 一定要点住Z键。 一定 切记 Z Z Z Z Z Z 记住Z在防守的时候是挤人,这也算是一个大料了,你们多顶顶帖子吧。还有我就烦问别人,怎么挤人,他们就只会说一句话C 我TM还不知道是C吗,妈的以前竟被骗了是Z。

下面接着说进攻,前面讲到QS QA QW ZA 接下来,射门的键位,教给你们,说到射门 我个人推举前锋 应该有精准射门就一属性 因为在真正的排位赛中 机会很少 要是得到一个单刀的机会,比如你用13的卢卡库 ,他的射术真的太水, 我自己亲自用过它N多场次各种门主, 各种单刀偏现在我用上亨利那射门真准,哈哈射门的方式,就那几种,最低级就是D射门,D就不多说了,用键盘都会,在次是CD CD是大力抽射射出去的大白球会 速度极快,力量极大,会产生意想不到的结果。建议在禁区前沿使用 或者在禁区内使用,在禁区内使用建议力量不易按大,会打飞。

另一种射门方式:我个人认为在禁区内射门精准度最高,那就是 DD 还有ZD DD射是贴着草皮,纯地滚推射,需要玩家连续快速的双击D. 在禁区内射门,我就用DD推射。 下一种就是禁区前沿 弧线射门,破密集防守很有效果,当对方的中路打不透 你传中也不行,那么ZD就来了,会帮你摆脱疾苦,ZD就是大家在电视上看到的弧线球射门 搓射 射门, 关键在于 在禁区前沿你的球员的脸要面对对方的球门,力量个人认为百分之50 多点。

ZD的精华 就在于你球员的脸要对着球门 当然像C罗 伊布 你可以不用对着球门 力量的话 我告诉大家了,如果觉得还是不那么准,那就多练 我告诉你们再多 都没用关键在于多练习 。

FIFA Online3冷门技巧分享 直播上你看不到的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经理人排位赛心得分享 球员选择和布阵

FIFAOL3球员卡获取攻略 组建理想阵容

FIFAOL3挑球过人技巧 高手的进阶之路

FIFA Online3落日橙足球获取活动分享

    【责任编辑:52PK】TAG:操作技巧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