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键盘花式技巧分享 各种花式具体操作

键盘花式技巧分享 各种花式具体操作

发布时间:14-11-21 10:16 来源:贴吧 作者:苹果5lll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按键区分:系统默认的Z C Q被我重新设置为:F==Z, Q==C R===Q,以下以我的位置为准。

  1、 颠球

  停球后,Shift+F。然后连续按F。按一下颠一下。

  2、 颠球后,挑球转身

  颠球中,Shift+F+反方向。颠起后。直接方向带球变向走。

  3、 花式颠球★★★★★

  转圈:Shift+F+方向键(按一圈)可反复按,键盘党的悲剧,我最多能转4圈,手就残废了。

  4、 空中神牛摆尾★★★★★

  颠球中,Shift+右左,(右脚选手),左脚选手是Shift+左右。

  5、 踩单车★

  Shift+前+左右,连续踩:Shift+前+左右+左右+左右+……

  6、 神牛摆尾

  Shift+右后左,速度要快一些,相当于从右→左,转半圈。

  7、 蝎子摆尾

  本来在FIFAonline2里是C罗的专属动作,现在5星的都能做出来。

  Shift+后右+右后左,按键要连贯,操作类似神牛摆尾。动作幅度较大。另外有一个动作类似只是反方向按键。

  Shift+后左+左后右:做出来后,是脚后跟反拨球。这个动作和脚后跟磕球很类似。

  脚后跟磕球比较简单:Shift+前后。

  8、 马赛回旋★

  加速带球中,Shift+后左前,向左回旋过人,Shift+后右前,向右回旋过人。

  9、 拉球过人★

  加速带球中,Shift+左,左拉球;Shift+右,右拉球。左、右键不是轻点,要多按一会。

  10、布兰科蛙跳★★★★

  在FIFA2里是布兰科的专属动作,现在和蝎子摆尾一样。停球后,Shift+F3,切记不是数字3,是F3。

  11、挑球过人★★★★

  Shift+后前---前。第一个“前”多按一会。

  12、身后脚尖连续拉球(具体名字不知道,暂且这么叫吧)

  Q+下左、右下右; 最后的方向便是球最后的方向。Q+下右、左下左。

  13、急停后挑球过人

  加速带球中,按E,会背对防守球员;按R会面向防守球员;急停后,Shift+前前后;背对时,直接挑球过人;面对时,向身后挑球后,继续E+前,即可继续带球前进。相当于一个“停顿”。

  14、加速大趟球后,扣球急变向

  比较简单的操作是Shift+后后,但是变向方向不受控制,不知道会向左还是向右。

  标准的是Shift+斜向45度(2个方向一起按)但是问题是本身就是斜向带球时,很难键盘快速判断按键,个人推荐直接Shift+后后了事。

  15、拉球后、反扣

  动作的实质就是拉球变向过人是假,直线过人是真。Shift+左/右(按住)+前,看到开始拉球后,马上按前,实战中效果不大。

  16、粘球变向(暂且这么叫吧,名字真不好起)★★★★★

  Shift+后后,如果是斜向,就按反方向的两个键。一般边路内切的人会很喜欢。E键转身急停后,连接这个动作,很容易过掉边路的防守队员。(虽然我不讨厌内切,但是讨厌全场溜边内切选手)。

  17、拉球后,身后脚尖急停★★★★★

  前提是,在停球状态下,纯属边路突破前的耍帅动作。实际作用不大。Shift+右、全松开、按左。中间有个节奏,但是操作起来,其实是连贯的。


更多FIFAOL3操作技巧

FIFA Online3小技巧合辑 小细节助你上传奇

FIFA Online3小技巧分享 如何节省球员体力

FIFA Online3射门进阶攻略 弧线球和挑射

FIFA Online3小技巧分享 小地图运用技巧

    【责任编辑:52PK】TAG:键盘操作 操作技巧 花式技巧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