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 14球员卡更新 大涨幅右边后卫推荐

FIFAOL3 14球员卡更新 大涨幅右边后卫推荐

发布时间:14-11-06 10:45 来源:52pk 作者:52pk牧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首先要说的是大家不要看球员总评变化了多少,关键属性涨多少才是关键!有的球员总评涨1点但是关键属性跌好几点,肯定是坑爹了!最后就是只推荐真正属性或模型发生质变且好用的球员,毕竟能力有增长的球员多的是,数都数不完!

  拉米雷斯 71-74

  拉米雷斯的加强是全方位的,14卡的拉米双速85,84,体力89,之前只有50多的力量被增加到73。对了,有人可能说拉米是后腰,其实这货最适合的位置肯定还是边后卫,切尔西套用这货打右边后卫绝对非常赞!这货打边后卫的能力初始应该就在75了!14球员卡更新后,目测身价在70W左右,这个价钱虽然有户口本的原因,但拉米本身打边后卫超强也是不得不承认的。

FIFAOL3 14球员卡更新 大涨幅右边后卫推荐

 

  德马科斯 69-73

  属于和之前单卡相比发生质变的后卫,不过这货户口本实在太差!德马科斯14卡上银后绝对是强力得掉渣。银卡德马双速91,88,体力94,直接是球场两边起飞的节奏啊!上银的话也可以弥补这货战术意识和抢断数据较低的特点,实用度比目前同类型的阿巴特要高!不过这货单卡价钱不会太高,15W往上就别买了,一是户口本太差,二是有战术意识和抢断两个短板,只有上银才能弥补!

德马科斯 69-73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妖人推荐 90后前锋妖人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穆勒评测

FIFAOL3性价比前腰 平民玩家的好选择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罗本评测

【责任编辑:52PK】TAG:边后卫 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14球员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