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 14球员卡更新 大涨中后卫分析

FIFA Online3 14球员卡更新 大涨中后卫分析

发布时间:14-11-04 10:24 来源:52pk 作者:52pk牧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首先要说的是大家不要看球员总评变化了多少,关键属性涨多少才是关键!有的球员总评涨1点但是关键属性跌好几点,肯定是坑爹了!

  胡梅尔斯 74-78

  狐媚的加强在意料之中,但是从74变成78是很多朋友没想到的,毕竟涨幅有点夸张,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是狐媚双速依然是62,58,龟速属性。狐媚的各种防守数据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但是软肋并没有实质改变,比起W狐媚,普卡狐媚差距不小!目前狐媚的定位是墙式后卫,更新后想从正面突破这货确实更加困难!狐媚更新后的市场价应该在80W左右!

胡梅尔斯

14胡梅尔斯

  卡希尔 72-74

  卡希尔的增强不只在于属性,更重要的是模型得到了质的飞跃,193CM,86KG属于中后卫中的顶级模型,而且这货双速都增强到了70+,强壮虽然不高但模型很好得弥补了这点,上银后全面超越W卡,非常逆天!不过这货目前单卡市场缺货中。更新后这货的市场价在20W左右比较合理,不会高到离谱!囤卡的朋友别上头!  

14卡希尔

14卡希尔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妖人推荐 90后前锋妖人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穆勒评测

FIFAOL3性价比前腰 平民玩家的好选择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罗本评测

【责任编辑:52PK】TAG:中后卫 球员推荐 14球员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