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分享FIFAOL3扑点球心得 并非完全看运气

分享FIFAOL3扑点球心得 并非完全看运气

发布时间:14-10-29 16: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3扑点球的防守其实还是有很多技巧可循的,大家有时候觉得是比拼心理素质和运气的博弈,事实上你对细节的把握也往往能决定成败,有些细节你把握住,你就能赢得整场比赛!

  这个版本,个人觉得点球推射,低平球速度很慢(相比来说)所以不太建议大家打低平球。防守亦然。至今楼主很少遇到爱打下角的对手,更多适用于节奏变化。

妹子镇楼

妹子镇楼

  FIFA Online3扑点球几个技巧:

  FIFA Online3扑点球之注意自己门将的守门属性

  这第一大家可以抽一点时间去仔细看看,守门属性那项最高。反应,GK反应,鱼跃,站位这些都有影响。哪项高就利用哪一项。

  FIFA Online3扑点球之根据对手的惯用脚,以及头部摆动时间判断方向。

  个别球星有点球动作,但大多数人都是助跑-打门。这个多熟悉之后自己就能判断,就可以杜绝出现提前动作的情况。

  因为点球射门是需要先按方向,且不松方向。所以发球队员头部会有所摆动,根据摆动的弧度判断方向。轻微摆动--门将附近或者正中,明显摆动----相反方向,连续轻微摆动---惯用脚方向(右脚左边,左脚右边)

  PS:以上方法不是必然防守方法,特别对于球星更不实用。切勿定型操作。

  FIFA Online3扑点球之不要站着不动,赌运气。

  点球防守本来就是心理和运气+球员状态的对抗,如果说游戏刚出的时候站着不动还能迷惑对手,那么现在纯属找死。

  不管能不能扑到都要操作门将扑球,给予对手‘你会扑点球的’的感觉,增加心里压力。

  FIFA Online3扑点球之球不动,你别动。

  3不是2,守门员移动很慢,如果你先移动位置对手打你反角很难补救。而且门将基本身高都1米8以上,站在中间向两个方向扑球,猜对方向就有一般机会扑到。

  FIFA Online3扑点球之射门节奏变化。

  不要频繁变化发球方向,也不要连续一个角度罚三次以上。遇到死脑筋的对手你就嗝屁。所以两球之内变化节奏,节奏最佳过度角度为同方向低平,中路高球(勺子),反角爆射高球。

  FIFA Online3扑点球之确保自己的命中率,再寻求防守。

  这个不用解释,确保命中率就能保证获胜的机会,当然运气也很重要!

  以上这些FIFA Online3扑点球的细节大家只要能在比赛中注重并善于使用,相信你的排位赛点球大战胜率比然会提高。


  更多FIFAOL3操作技巧

  FIFA Online3排位赛经验 传奇大神谈心得

  FIFAOL3二过一技巧分享 打出精妙配合

  FIFAOL3挑球过人技巧 高手的进阶之路

  FIFAOL3单刀技巧 教你如何踢单刀球

    【责任编辑:52PK】TAG:操作技巧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