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全新顶级前腰盘点 你的终极选择

FIFAOL3全新顶级前腰盘点 你的终极选择

发布时间:14-10-29 10:53 来源:52pk 作者:52Pk牧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 转载请保留出处

  KP 博阿滕银卡

  博阿滕银卡目前的价格已经降到900W左右,这个价位入手这货还是非常划算的。博阿滕是万金油选手,除了中后卫还真没有不能打的位置,不过最适合这货的位置确实就是前腰了。博阿滕打前腰,组织能力其实一般,但他强在后排插上能力以及自主进攻能力,银卡KP初始双速76,强壮83,模型也足够优秀,他在中路的冲击力非常强大,远射能力也很强,对于需要一位黑又硬选手前腰的朋友来说,博阿滕银卡真心是顶级性价比球员!

KP 博阿滕银卡

  赛季卡古尔库夫银卡

  古尔库夫赛季卡刚出就成为很多大神的选择,确实,这货模型出色,出球能力优秀,而且是花式五星,性价比真心高。天赋和进攻组织的隐藏属性也较为优秀。古尔库夫的组织能力要强于博阿滕,但冲击力和后排插上射门能力就要弱上不少了。当然,如果能上银,古尔库夫也算是这游戏的最顶级前腰了。上银后,古神数据美如画,大家自己看吧~

赛季卡古尔库夫银卡

  W托尼.克洛斯

  WTK即将在新版本中更新数据,但是目前在游戏中的身价却并不高,仅仅在800W左右,大家先来看看自己800W可以买到怎样的球员吧!双足5,不错的模型,完美适合前腰的隐藏属性。更新后速度65强壮78弥补了最大的缺陷。TK超强的组织能力和无逆足的特点在整个游戏中目前也无人能出其右的,还有一脚漂亮的任意球功底!目前800W的价格真心不贵,目测更新后还会升值,喜欢TK的朋友目前可以入手!

W托尼.克洛斯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妖人推荐 90后前锋妖人

FIFAOL3妖人推荐 性价比中场球员推荐

FIFAOL3性价比前腰 平民玩家的好选择

FIFAOL3门将推荐 拥有几个好门将很重要

    【责任编辑:52PK】TAG:前腰 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