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球员推荐 10赛季卡推荐前锋篇

FIFAOL3球员推荐 10赛季卡推荐前锋篇

发布时间:14-10-22 10:4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FIFA甜橙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大家好,我是FIFAOL3官网记者团的小亚,10卡已经盛装出席了国服,今天小亚就为大家带来10卡前锋推荐,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小亚秉承只选对的,不选贵的宗旨,绝对不会推荐给大家那些众所周知的球星,比如10卡德罗巴,10卡托雷斯之类,小亚绝对不会推荐,这些大家都知道的球星,推荐了也没有意思,你们看,我连提都懒得提。

  好了,废话不再多说,今天我为大家带来的TOP5性价比型10卡前锋推荐,正式拉开序幕!

  TOP5 10卡 戈麦斯

  拜仁锋霸戈麦斯,10年可是他的巅峰时期!强壮的体魄,精准的头球,高海拔,高速度,平衡的左右脚,让他在禁区内毫无死角,一个189公分的大高个,平衡竟然71,而且速度也达到了75+,试想一下,满级后的戈麦斯,即使不上银卡,所有关键数据都达到了99左右,对于一个几十万的前锋来说,你没有什么好奢求的了。

  推荐指数:8.0

  TOP4 埃托奥

  10卡的埃托奥是刚刚从巴萨转会国米时期的巅峰末期的状态,精准的射门,无敌的速度,风骚的跑位,多变的位置打法,实在让人欲罢不能!埃托奥的价格也在百万左右,作为一名可以作为攻击箭头和左右牵制的多面手前锋,小亚强烈推荐使用!

  推荐指数:8.0

  TOP3 10卡 哲科

  哲科是一名高中锋,2010年还在狼堡,那是他的巅峰时期,头顶脚踢样样精通,更重要的是,他巨大的身高下,竟然还有74的速度!反应、平衡也高得惊人!物价一直停留在百万以内,十分值得入手,小亚第一天就搞了两个,直接+2,效果显著哦!

  推荐指数:8.5


更多FIFAOL3 10赛季卡相关:

FIFAOL3球员推荐 10赛季卡推荐中场篇

FIFAOL3球员大盘点 10赛季卡强力门将

FIFAOL3 10赛季卡前锋体验本泽马体验

FIFA Online3 10卡后卫妖人实用推荐

【责任编辑:52PK】TAG:前锋 球员推荐 10赛季卡 10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