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球员推荐 10赛季卡推荐中场篇

FIFAOL3球员推荐 10赛季卡推荐中场篇

发布时间:14-10-25 10:2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FIFA甜橙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0赛季卡已经在国庆期间,火热推出了。想必大家抽中买入了不少吧。这里我结合自己的使用体验,来给大家测评一下值得入手的10赛季卡。

  上期我们主要测评了一些10赛季卡的后卫,今天则是中场!

  10兰帕德

  作为著名的B2B中场,兰帕德的能力可以覆盖2个禁区。10兰帕德作为巅峰能力时期的顶级中场,目前市价高达580W堪称奢侈品级别。我自己用的是13上银的兰帕德,已然十分强悍了。放在前腰位置,依靠他出色的射门指数,作为对方禁区前面移动炮台,火力十足!是喜好远射破门玩家的必备武器之一。

  10埃辛

  穆里尼奥一手开发的硬汉后腰。半兽人。游戏市值650W。体力80抢断82,可以覆盖后腰,后卫2个重要位置。而且进攻端的能力也不错,短传有80,射门78。作为球队的主力后腰,或者是平行站位中的中场全能战士都是很好的选择。体力值达到80,保证了埃辛作为你球队中的主力首发时,比赛打到最后时刻甚至加时,他的体能都不会出现问题!

  10古尔库夫

  自打10卡推出后古尔库夫就受到了玩家们的追捧。玩家们普遍反映其手感上佳。5星的过人,体力达到了80+,而且射门传球都在75+以上。185的身高在前腰位置上也算是人高马大,具有一定的高空作战能力。总体来说,就是全面。10古尔库夫的价格从一开始的40W已经一路飙升为90W,相信不久就会破百万。大家下手还要趁早!


更多FIFAOL3 10赛季卡相关:

FIFAOL3球员大盘点 10赛季卡强力门将

FIFAOL3 10赛季卡前锋体验本泽马体验

FIFA Online3 10卡后卫妖人实用推荐

低廉高性价 10赛季卡高性价比妖人边锋推荐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推荐 10赛季卡 10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