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IFA OL吊打传说杯赛取胜关键在于你的习惯

FIIFA OL吊打传说杯赛取胜关键在于你的习惯

发布时间:14-10-19 14: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听闻很多基友对杯赛电脑感到困难,这里跟大家分享一点心得。

先自我介绍,南区半新手一枚,阵容只能算刚刚脱贫,非软妹币玩家,用小霸王机器玩游戏所以不敢打1on1。

因此我在这里讨论的技巧和习惯,都是针对杯赛电脑,对阵其他玩家是否有意义,我不知道。

不废话了开讲。

第一,我们在杯赛中面临的环境

这个大家吐槽过无数回了,电脑球员变态,裁判黑哨。电脑的球员,我用阿圭罗的数据大概算过,相当于金卡满级。裁判,我个人觉得只是因为电脑球员数据太变态,铲断数据+12,铲你不犯规也可以理解。

以上是负面的因素,但是也有一些因素是正面的,我们可以利用的。比如AI的局限,守门员出击距离不远,球员只在战术的范围下进行防守,例如你长时间控球压迫对方禁区,电脑只会阵地防守,不怎么会出来上抢。

第二,心态的准备

既然电脑都这么变态了,大家要清楚一个事实,就是如果电脑想赢你,大部分情况下是可以赢的。这种状况大概十场里有两三场。电脑球队整体技战术变得非常厉害,进攻水银泻地,头球无敌制空,拦截传球简直导弹都能拦下来,冲起来千里单刀拉不住,压迫进攻让你球都传不过半场。

这种情况,你就只能认了,心平气和做好防守,抓机会打反击。电脑这种开无双的状态有时候只是一阵,你抓住机会打一两次反击,进一个球,局面就会扭转!所以心态很重要,电脑耍赖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心态平稳,让他赢了就赢了,下次再来。千万别上头,丧失理智更容易输。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经理人排位赛心得分享 球员选择和布阵

FIFAOL3球员卡获取攻略 组建理想阵容

 FIFAOL3挑球过人技巧 高手的进阶之路

 FIFA Online3落日橙足球获取活动分享

    【责任编辑:52PK】TAG:杯赛 攻略心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