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 10卡后卫妖人实用推荐

FIFA Online3 10卡后卫妖人实用推荐

发布时间:14-10-15 17:3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FIFA甜橙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0赛季卡已经在国庆期间,火热推出了。想必大家抽中买入了不少吧。这里我结合自己的使用体验,来给大家测评一下值得入手的10赛季卡。有时名气是一回事,在游戏中使用又是一回事,所以本人推荐的不都是大牌明星,大家就耐心看下。

首先我们从FIFA Online 10卡后卫开始说起!

10道格拉斯(荷甲 特温特)

FIFA ONLINE3 10道格拉斯

192的身高,60+的速度,强壮79。这几项关键数据就已经具备了一流后卫的初步模型。14W的单价和13卡中那些一流后卫相比,价格也不算太贵。而且13卡中没有此球员,具备一定的唯一收藏性,值得入手一张。

10维迪奇(曼联)

FIFA Online3 10维迪奇(曼联)

10维迪奇也被称作是巅峰维迪奇。和13维迪奇相比,10维迪奇的速度更快,正很好的弥补了13卡的最大缺陷(13维迪奇我用过,那个速度,一旦处于回追状态的话,无力吐槽了)

10维迪奇的4项防守指数中3项过了80,强壮也达到了83,而且还有后腰的位置属性。市价230W,贵有贵的道理!

10迪亚瓦拉(马赛)

FIFA online3 10迪亚瓦拉

10迪亚瓦拉,13赛季卡中是没有此人的,同样具备了一定的唯一性和稀缺性。187的身高,78 75的强壮和平衡,60+的速度加上4项全部超过75的防守指数,使得迪亚瓦拉成为性价比不错的一个后卫选择。同时我个人比较看重的是,他具有SW这个位置属性。在13赛季卡中似乎有这个位置属性的球员不多。这给了战术打法的丰富带来了便利。

10西亚尼(波尔多)

FIFA Online3 10西亚尼

13卡中的西亚尼也算是性价比不错的后卫了。10赛季卡进一步强化了他的能力和特点。速度67 68算是后卫中比较给力的了。强壮78 平衡78又保证了他的身体对抗。市价目前只有11W,算是白菜价。我都忍不住撸了一个,用起来还算是顺手。

10卢西奥(国米)

FIFA Online3 10卢西奥

卢西奥想必各位看球的都不必我过多介绍了。在他巅峰时期,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带刀后卫。速度68 72 算是后卫中的翘楚了。强壮76平衡76稍微显得瘦弱了一些。不过他的防守指数都是接近80的79 78,而且视野达到81,这个比很多中前场球员都要高。在游戏的战术模板中有一个战术选项叫做中后卫助攻,我想卢西奥就是为这个战术量身定做的后卫吧。对于希望丰富打法尝试新战术的高阶玩家来说,卢西奥是个不错选择。市价175W我觉得算是物有所值了。

10萨穆埃尔(国米)

10萨穆埃尔

与卢西奥师出同门,一样来自国米。10卡的萨莫埃尔也要比13卡强许多。速度65+已经够用。强壮平衡7878在对抗中不会吃亏。而防守指数全部过80也正好与喜好助攻的卢西奥形成互补。市价70W左右。250W国米巅峰后卫组合您就可以打包拿回家了!

10里瑟(罗马)

FIFA Online3 10里瑟

10里瑟,位置左边后卫。前面介绍的后卫都是中后卫。而说到边后卫,那么里瑟总是绕不过去的一位。标志性的大力爆射,在游戏中有很好的数据体现。射门力量达到了87,助助攻上前,然后以一脚暴力远射破门这是多么嗨翻天的一件事!市价20W左右,稍贵。

10普约尔(巴萨)

FIFA Online3 10普约尔

普约尔的价值我想不用我多介绍了吧。强壮的身体——81,出色的防守能力——四项防守指数全部过80。回追速度60+。而且10普约尔的价值还体现在,13卡的普约尔因为球员版权问题,未来很可能退出游戏,而W卡中又没有普约尔,所以未来很长一段时间,10卡普约尔将会是市面上唯一存在的普约尔卡。我们可以看到市价300W,而且数量不多,只有4张,一般开到此卡的玩家以自用的居多。


更多FIFAOL3妖人推荐

低廉高性价 10赛季卡高性价比妖人边锋推荐

FIFAOL3赛季球员分享 性价比超高10球员

关于各位置银卡妖人和球星取舍的一些建议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后卫 妖人推荐 10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