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 9月第四周球员市场报告

FIFAOnline3 9月第四周球员市场报告

发布时间:14-10-01 11: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最近球员市场异常的活跃。不知道是因为国庆长假就要到来,还是因为据传的年底要更新的14赛季卡的缘故。市场上的一些枪手球员纷纷被撸走。最夸张的,我连续一周刷市场,想入一个毕尔巴鄂的中卫小妖拉波特竟然没有一次有+1的在市场,甚至长时间都是空窗。不但如此其他很多热门球员+1的球员卡也纷纷走俏,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买了合卡了。

下面我们还是来看看本周的红黑榜吧。估计红榜上很多球员都是可遇不可求的了。如果你正巧打开了球员市场,遇见下面球员的话,毫不犹豫的入手吧!

1.科瓦西奇(国际米兰)

FIFAOnline3 2014年9月第四周球员市场报告

科瓦西奇是当初老莫拉蒂最后时期的收购。但是买入后发挥一直一般。不过本赛季初的几轮联赛,科瓦西奇表现出色,不但有远射得分,突破,组织样样在行,已然是国米进攻的组织核心。

作为克罗地亚国脚,他在国家队也是被寄于厚望的。世界杯和莫德里奇的双中场也有过出色的发挥。越发成熟的他值得大国米球迷入手!

2.乌洛亚(布莱顿)

FIFAOnline3 2014年9月第四周球员市场报告

游戏里他还在老东家英冠布莱顿,而新赛季他已经转会到了英超新军莱切斯特。身高185的阿根廷中锋,我好不夸张的说,他是目前阿根廷高中锋的NO1!!!要知道在如今的阿根廷锋线上都是小矮个。但是阿根廷是有出优秀中锋的传统的,巴蒂,克雷斯波,巴勒莫等等。如今则是乌洛亚。

本赛季800W转会莱切斯特。英超前5轮打入4球,特别是最近一场比赛,主场面对曼联,打入2球,帮助球队5-2逆转吊打红魔。要知道,他还在面对阿森纳时,打入过一个头球。从游戏中他的数据来看,速度并不快,但是头球确实是他的特点!或许未来他会是游戏中的头球空霸!

3.瓦尔迪(莱切斯特)

FIFAOnline3 2014年9月第四周球员市场报告

屌丝逆袭的代表。4年前瓦尔迪还在英乙联赛踢球,之后一年一跳槽,一步一步爬升到了英超赛场。本赛季的代表作就是和乌洛亚一起5-2暴打曼联!乌洛亚负责中路抢点,而瓦尔迪则是负责在2个边路游弋突破,相得益彰!市场价2000,先入手上银,坐等升值!

4.米尔纳(曼城)

FIFAOnline3 2014年9月第四周球员市场报告

在双德逐渐退出主流联赛和国际赛场之后,英格兰中场一哥是谁?!我个人觉得是米尔纳。虽然威尔谢尔被认为天赋更高,但是精神力的缺失使得小威胁总有些不能打硬仗的感觉。上周,英超焦点大战。曼城主场被罚下一人,并0-1落后于切尔西,眼看主场就要落败。

米尔纳挺身而出,他虽然没有张伯伦和沃尔科特的速度,但是突破过人依然实而不华。随后的一脚准确传中,依稀让我想起了贝克汉姆。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堪称本场比赛的最佳MVP。

游戏中,米尔纳速度不快,也不是黑又硬,但是你找不出他的弱点,十分的平衡。

5.克莱因(南安普顿)

FIFAOnline3 2014年9月第四周球员市场报告

南安普顿在赛季开始前,像是超市开门一般,被各大豪门挖去不少球员。不过球队本赛季竟然依旧表现赛出色。特别是前天打完的英联杯中,克莱因一脚远射绝杀了阿森纳!上赛季,克莱因和钱伯斯2人各自打了半赛季的主力。而本赛季钱伯斯高价被阿森纳收购。使得克莱因顺利坐稳主力位置。看来按照目前的发挥趋势,赛季结束后他也会被豪门给盯上的。


更多FIFAOL3妖人推荐

推荐拥有出色隐藏属性的性价比大牌边锋

FIFAOL3热门前锋手感体验 买球员少走弯路

兽腰成稀缺资源 推荐值得合银卡的后腰

点评顶尖边锋 帮你找到最心仪的那个

    【责任编辑:52PK】TAG:攻略心得 球员报告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