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分享各位置性价比球员 绝对良心价格

分享各位置性价比球员 绝对良心价格

发布时间:14-09-30 10: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羽林大将军卫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先说门将,便宜的。汉达诺维奇。吧友们无数推荐,绝对良心价。

  点球隐藏。

  GK最重要的 防守站位74 扑救79 反应 78。

  身高够 弹跳够 ,关键不黄油手啊。

  门将 。裤袜,诺伊尔 裤袜有点要说明 ,不怕ZD 怕 地面球 。

  后卫 。师太,吧里强烈推荐没错的,师太有 RM 属性,可攻可守。最好位置 应该是 RWB 。防守 真没 皮10 和理查兹强。

  后腰,W拉米,扫荡级的极品,可以去看数据,自从世界杯用了,马上买了个,可攻可受,体力无限。

  边锋,斯图,优点都说烂了,我说些别人没说的,一,射门动作快,二,身体好,三,他真的有头球,四,逆足真的不是事,五,极度推荐。

  后腰,+3以上费尔,想单后腰没钱买图雷,w马蒂奇,费莱,买他巴,没错。

  前腰,莫德里奇,说些别人没说的,体力好,抢断好,他能断球的,前腰有的他都有。

  W威廉 目前 100W,W威廉比13威廉多了一个东西,盘球速度 是 76 ,13的是 66 ,足足10点,不是强化13可以弥补的。

  最早在世界杯时 我就经常用胡尔克打ST,RW用 W威廉顶替。

分享各位置性价比球员 绝对良心价格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 Online3性价比W卡推荐之中后卫篇

球员卡价格下跌买人莫盲目 边锋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空霸级前锋推荐 性价比至上

    【责任编辑:52PK】TAG: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