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中高端门将点评推荐 教你买球员少走弯路

中高端门将点评推荐 教你买球员少走弯路

发布时间:14-09-29 14: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qq542019165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GK篇:汉达诺维奇

中高端门将点评推荐 教你买球员少走弯路

  一个万能的门将,价格相对便宜实用性价比高,无论土豪还是屌丝都必备的一个门将,能力无明显弱点也无明显优点,也就是全面,突出一个字:稳!

  楼主初买汉达用到8级左右一直觉得他十分坑!各种单刀轻松被尽,没有神扑救让我一度很恼火,有很多次想过甩了,但又不想就这样卖了亏那么些手续费。无奈之下只能硬着头皮做替补门将,但在替补混经验但11级以后,他却到了另外一个境界!总之就一个字:稳。 对于扑点球这个技能,其实我是选择忽略的,因为点球是手动,靠的是自己的灵感和运气而不是隐藏,而他隐藏里有大力手抛球很有用,具体不多介绍了。

  点评:门将位置的大众情人,有钱没钱的都必须弄一个。

  GK篇:霍华德

中高端门将点评推荐 教你买球员少走弯路

  银卡霍华德是我的主力GK,因为买不起诺伊尔,所以一直用霍华德将就。

  霍华德如果不强化,只用单卡,那么他的黄油手绝对会坑死你。但是他就是胜在全面,而且一堆隐藏技能,其中领导力和手抛球是非常有用的。

  霍华德看数据是很不错,除了手控球低点点,几乎无死角。 但是实战用起来,除了偶尔有闪亮的超级扑救,他的扑单刀能力感觉是不如其他门将的。

  综合来说,霍华德还是可以一用的,对远射的扑救也是不错的。当然,有钱的话,门将位置绝对要买诺伊尔。

  GK篇:库尔图瓦

中高端门将点评推荐 教你买球员少走弯路

  门将里面,诺伊尔,库尔图瓦,汉达是玩家们提得最多的。

  库尔图瓦我自己没用过,但是排位,友谊赛中十分害怕遇到他,因为他那可怕的身高,相对于身高不差的弹跳,最重要是模型,都是十分吓人的。很多时候我的远射,ZD等都被他一一化解,而且有模型的优势,他面对单刀的能力也是十分强悍的。

  而库尔图瓦的弱点也被人说烂了,就是容易被dd地滚球射爆。 这也没办法,身高反应和灵活使他确实对这方面的弱点被放大了。

  如果你队中有个库尔图瓦,那么你就要想办法别让对手轻易渗透到你的禁区内,不然,很危险。

  GK篇:诺伊尔

中高端门将点评推荐 教你买球员少走弯路

  fifa online3中,门将=诺伊尔。

  最重要的隐藏技能他都拥有了,正在的全能无死角门将,东打西拍,让对手一直无功而返。看见诺伊尔,就是一种威慑。具体不多作介绍了。

  有一定经济能力的玩家必须入手(我还没入手)。

  GK篇:切赫

中高端门将点评推荐 教你买球员少走弯路

  一度与诺伊尔并列第一GK的门将,最后价格决定成败。

  W切赫几乎是门将中顶尖中的顶尖,你想洞穿他的大门是不太可能的事情,除了一种情况:被ZD戏耍。 没错,就是因为他被人黑到极点的弹跳。

  不过要在这里说明一下,他的弹跳低在禁区内是很难体现出来的,正真的弱点是防守禁区外或者禁区左右角的位置,也就是说,面对W切赫,最好选择远距离ZD,而不是在禁区内无脑射,我就是这样戏耍过无数的W切赫,其实聪明的玩家,是不应该在那些地方把对手放空不防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这点,有W切赫的朋友别轻易让对手有出脚的宽阔空间。

  GK篇完

  GK选择建议: 身高190,隐藏有大力手抛球,属性就不作太多建议,因为门将的每一个关键属性都十分有用,缺其中一个,都是致命的。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 Online3性价比W卡推荐之中后卫篇

球员卡价格下跌买人莫盲目 边锋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空霸级前锋推荐 性价比至上

    【责任编辑:52PK】TAG:守门员 球员推荐 球员手感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