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国庆新卡震撼上线 新赛季卡边后卫推荐

国庆新卡震撼上线 新赛季卡边后卫推荐

发布时间:14-09-29 11:55 来源:52pk 作者:夜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埃弗拉

  这个时候的埃弗拉还处于巅峰时期,各项属性能力都不错,同时也是曼联套必备的球员了!79,83的双速,配合83的体力,在边路存在感极强,强壮69,在边后卫里也中规中矩,而埃弗拉的盘控以及传球能力在边后卫里也属性顶级,各项防守数据也非常不错。目前这张卡在市场稳定后价格会达到150W左右。

埃弗拉

  理查兹

  理查兹这个属性比13卡强多了,75,74的双速,81的强壮,配合83KG的体重,这样的身体素质可谓超变态。而抢断高手强力头球两大隐藏属性也不是盖的,初始各项防守数据都在75左右,不过理查兹助攻能力一般,但绝对是为数不多的右路大闸,而且可以组曼城套。目测这张卡市场稳定后在160W左右。

理查兹

  麦孔

  这货可以说是新卡里最强的边后卫了,麦孔当时还勉强算得上巅峰,在边后卫的位置上强得离谱!出色双速79,强壮平衡78,体力83,抢断81,就这些数据列出来你怕不怕?大家看下面的属性图, 这货的数据没短板。而且说实话模型比阿拉巴好,也比阿拉巴壮多了,但是没有W阿拉巴那么全能,但价格估计也低不了,目前在上千万了。国米球迷必买的一位球员!

麦孔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 Online3性价比W卡推荐之中后卫篇

球员卡价格下跌买人莫盲目 边锋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空霸级前锋推荐 性价比至上

    【责任编辑:52PK】TAG: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