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任意球心得分享 教你成为定位球高手

任意球心得分享 教你成为定位球高手

发布时间:14-09-26 11:3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FIFA小亚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任意球在比赛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得分手段,小亚从实况时期就喜欢用任意球得分,那种成就感远远超过单刀球。不过,FIFAOL3里任意球得分的难度比较大,必须要在罚球球员的高能力的基础上,加上恰当的力量,合适的角度以及稳妥的操作,才能得分,今天,就让小亚来给大家好好分享一下任意球的得分方式吧。

  由于小亚最近一直苦心研究任意球,有很多想和大家说的,碍于篇幅的原因,小亚决定分为两篇进行介绍,今天先来介绍第一篇,任意球的射门方式。

  FIFAOL3里任意球的射门大致可以分为:上+D,D+D(W),下+D,斜上+D和Q+D这几种。这些操作可以单独使用,也可混合使用,接下来结合图片,小亚一一进行讲解。

任意球心得分享 教你成为定位球高手

  从上图位置可以看出,当你距离球门在28米以上的位置时,射门角度又比较好,可以选择越过人墙后得分的方式时,小亚建议使用上+D。上图这个位置就是一个上+D最好的位置,有惯用脚得分的角度,距离又不是太远(30米左右),上+D可以打出大力攻门的效果。力度根据距离不同,略有偏差,30米时,小亚一般会用55-65%的力度,加70%左右的D或W。

  在这个位置上,除了上+D以外,还可以再配合D或W(也就是上+D按出以后,再按D或W),根据D或W的第二次的力度,皮球会下坠,也就是电梯球,根据上+D的力度,配合D或W,打出不同效果的电梯球,得分几率也会增加。

  至于电梯球的力度,要根据上+D的力度进行调节,大家需要在练习中寻找感觉和诀窍。

  说了上+D和D或W的用处以后,小亚再教大家一个弧线球的任意球方式,那就是斜左(右)+上+D,请看图。

任意球心得分享 教你成为定位球高手

  当你在这样的位置获得任意球时,也就是距离球门28米以下,同时又是惯用脚可以内脚背射门时,选择斜上+D,力度约在30-40%的情况下,得分几率非常高!皮球一般会在一个小弧线的情况下,飞入网窝。这种位置,最好不要用力量型球员,用技术型球员得分的可能性更高哦。

  最后,小亚再介绍一下D+D(W)的射门得分方式吧。

任意球心得分享 教你成为定位球高手

  如上图,当在正**的位置获得任意球,选择上+D容易造成打飞,选择斜上+D,又没有太大角度,所以这个时候,小亚建议使用D+D或W!力度在40%左右,根据距离和感觉进行调整。第二个D最好在刚刚越过对方人墙的基础上,一般在40%以上,否则下坠效果不明显。这个角度可以选择惯用脚的反方向,也就是左脚打右,右脚打左,这样的目的是可以借用一点弧线,让对方守门员造成判断失误。

  好了,今天先介绍以上三种任意球的得分方式,下次小亚将介绍任意球得分区域,以及禁区线任意球得分技巧。


  更多FIFAOL3操作技巧

FIFA Online3小技巧合辑 小细节助你上传奇

  FIFA Online3小技巧分享 如何节省球员体力

  FIFA Online3射门进阶攻略 弧线球和挑射

  FIFA Online3小技巧分享 小地图运用技巧

    【责任编辑:52PK】TAG:操作技巧 任意球技巧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