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分享FIFAOL3防守技巧 教你应对球星突破

分享FIFAOL3防守技巧 教你应对球星突破

发布时间:14-09-25 15:28 来源:pcgames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超清晰下底传中破解:

  通常下底一般是不可能防住的。它只要倒两脚,你的队员就一定被甩开了。这时你离它最近的那个队员你是切换不到的。你所有离它近的球员都会自动被带球人吸引过去,而这时它准备下底的人就空了,只要它一传,就能在无人防守的情形下下底了。如果你提前切队员去防那个准备下底的人,聪明的玩家持球者就一定会把球往回传,然后重新组织,直到被你断掉或是形成下底,这个我试了很多次,基本上都是这样的。除非你能断掉,否则最后一定还是被高级玩家下底。所以重要的是,调人回中路防头球。当然中后卫身高一定不要小于180,不然你连结尾都解不到!

  被高属性球员强行超车追赶问题:

  至于追不上高属性球员的问题,我觉得只能是先控制一个人追(能拉就拉),在对手带球快接近你的另一个队员时,再切到那个队员,尽量从正面或侧面的角度去抢,成功率才高。而且如果你的防守队员数值高,自动会随机让它出现抢球动作,效果也不错(感觉巴西,法国,AC的队员这方面强些)实践过的!

  防守任意球

  这个可是绝密!就连许多老玩家都不知道!防守直接任意球时,先把人墙调至远门柱,然后按住W不要放开(门将出击键),同时连续点击D键。

一星球员也能拉球 全新拉球技巧教学


  更多FIFAOL3操作技巧

FIFA Online3小技巧合辑 小细节助你上传奇

  FIFA Online3小技巧分享 如何节省球员体力

  FIFA Online3射门进阶攻略 弧线球和挑射

  FIFA Online3小技巧分享 小地图运用技巧

    【责任编辑:52PK】TAG:操作技巧 防守技巧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