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被高估球员系列 前锋篇

FIFA Online3被高估球员系列 前锋篇

发布时间:14-09-19 10:52 来源:52pk 作者:夜夜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  转载请保留出处

  W迭戈.科斯塔

  普卡科斯塔是绝对物有所值的,除了出色的属性,新赛季可能升值也使得普卡非常值得入手,但是W科斯塔2000W+的价格就显得比较鸡肋了。和普卡科斯塔一样,W科斯塔在灵活和弧线两样属性上有着很大的缺陷,转身慢,只能DD,这些缺陷在高手对阵中都会变得非常明显。和相比普卡科斯塔,W科斯塔最大的缺陷还是在于逆足,W科斯塔的逆足被削到了3,3的逆足和4的逆足在实战中区别还是很大的,基本上科斯塔的左脚打门会非常拙计,而且这货弧线还这么低,W科斯塔这个价格真心不值。

W迭戈.科斯塔

  W奥巴梅扬

  W美羊羊价格在700W左右,你们说这个价格的美羊羊出来了拥有恐怖的双速,还有什么值得称道的优点吧?诚然,W奥巴梅杨打身后是非常好用非常牛的,但是其对抗能力,灵活转身能力,盘控能力,组织能力相对于别的700W价位的球员实在显得略拙计,这货真心不值700W,价格降到400W还比较合理。

W奥巴梅扬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 Online3性价比W卡推荐之中后卫篇

球员卡价格下跌买人莫盲目 边锋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空霸级前锋推荐 性价比至上

    【责任编辑:52PK】TAG:前锋 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