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92黄金一代崛起 92后新星门将推荐

92黄金一代崛起 92后新星门将推荐

发布时间:14-09-18 15:08 来源:pcgames 作者:pcgames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2014巴西世界杯已经落幕,在这个大舞台上,年轻球员们有了向世界证明自己的机会,许多的青年才俊也通过这个舞台上进入球迷的视线。作为一个FIFA Online3玩家,通过这次世界杯,也让我们发现了许多游戏中充满潜力的92后妖人。今天要介绍的是92后U21妖人-门将篇。

92黄金一代崛起 92新星前锋推荐

  马蒂亚-佩林

  热那亚的21岁意大利国门,作为布冯的替补跟随国家队来到了巴西近距离观摩世界杯。这也是迪诺-佐夫1970年世界杯的角色,当时他是阿尔贝托西的替补。12年后,40岁的佐夫赢得了1982年世界杯,成为世界杯上年纪最大的冠军成员!  佩林拥有一头飘逸的长发,非常典型的意式球员风格。随着布冯的老去,佩林未来也许将成为意大利门线上第一人。佩林本赛季在热那亚表现惊艳,作出139次扑救。

  在FIFA Online3中,佩林的的综合能力其实并不突出,在众多70+的门将中,佩林的综合能力仅有69。但在门将的关键属性上,佩林并不劣势。

  门将属性上,我最看重的GK反应以及GK扑救,对于门将来说这两项真正决定了一个门将的防守能力。毕竟手控球和大脚开球更多是影响了球队进攻,而且大脚开球更大程度是由前场队员的拼抢能力和身体素质决定。佩林的GK反应和GK扑救是GK能力中最为突出的两项,分别达到了76和69。关键能力一点都不拖后退。市场价也非常白菜,仅需1W就能带走古典型的意大利门将。

  库尔图瓦

  能够帮助球队改写西超双雄统治西甲十年的历史,这足球让任何球员都感到自豪。作为马德里竞技13-14赛季的主力门将,库尔图瓦37次出场仅失24球,毫无悬念地夺得2013-14赛季获得西甲最佳门将,成为《马卡报》萨莫拉奖得主。

  巴西世界杯中,库尔图瓦为比利时出场5场480分钟只丢3球,1/4决赛对阵阿根廷力阻梅西的单刀。如今转会切尔西,即使是当年的门神切赫也很有可能退下神坛,让位90后小将。

  在FIFA Online3中,库尔图瓦的能力已经达到了75。79的GK反应甚至比诺伊尔还高出一个点。不要吐槽62的弹跳属性,库尔图瓦可是拥有199的身高,面对2米4的门框可谓毫无压力,空中的控制能力也非常让人放心。在经理模式中,库尔图瓦扑点球也非常稳,是我用过最为放心的门将。当然,库尔图瓦在市场价在门将中也属于很高,达到100万。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 Online3性价比W卡推荐之中后卫篇

球员卡价格下跌买人莫盲目 边锋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空霸级前锋推荐 性价比至上

    【责任编辑:52PK】TAG:中场 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