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屌丝终有逆袭日 如何用屌丝阵对抗土豪

屌丝终有逆袭日 如何用屌丝阵对抗土豪

发布时间:14-09-17 11:24 来源:巴豆论坛 作者:有苦无处申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第一次写技术贴,有可能会以自己的踢球方式去写,所以还请大家多多包涵,不过我觉得这应该算是基本的,会对大多数玩家都是必需的。

屌丝终有逆袭日 如何用屌丝阵对抗土豪

  1.以尽可能准确高效的传导球来主导比赛

  我想说的第一点是很多人头脑里都有的概念,但移到行动上就未必到位了,那就是多用传球主导比赛。也就是说,要注重过程,不要只注重最后那一击。有不少玩家喜欢烂用QW或W,我觉得那是一个不好的习惯。FIFA Online3我觉得与其创造一次致命一击还不如养成一个享受慢慢传递球的习惯。在自己控球的时候要尽量传出质量高的短传,能让队友舒服的接到球,加快速度快速反击固然也不错,但如果觉得对方防守球员太密集也可以向后传,导出空间,再制造进球机会。

  2.提高球的占有率

  这一点和第一点是有很强的关联性的,只有用效率的传球主导比赛才能提高占有率压着对方打,利用高占有率寻找更多进球机会才制造威胁。无论对手是谁,对手用什么方式去踢比赛,各位都要以自己的方式用传导球来提高占有率。

  3.用自己的风格踢比赛

  这有可能很难,但这能帮你赢下很多比赛,在比赛的过程中有可能会遇到很多知名战队所属成员或排位金星银星级别的对手,因此而感到惧怕心理而踢不出自己平时的踢球风格的玩家很多,我觉得一定要克服这个困难。无论对手是谁大家都要从容面对,以对面是个比自己低分的人来催眠自己淡定的用自己的风格去踢比赛。就这一点,我估计会给很大部分玩家带来帮助。

  4.比赛踢不好的时候学会STOP

  这一点是除了FIFA ONLINE3以为的很多游戏都适用的真理。比赛中自己的射门击中门柱弹出,对方屡屡射进貌似奇迹般有如神助的进球,你会感到崩溃吧?这样的时候你就应该短暂休息一下再继续进行比赛,有利于身心健康也有利于保住甚至提高排位积分。一旦人的精神崩溃,就像我在第三点提到的一样,你会不能用自己的风格踢球,很容易失态,发挥失常导致攻破不了对方球门,会变得越来越急,估计很多人都有过类似的心情。

  经常会因为输得很离谱而受不了?踢踢战队赛友谊赛来缓解下急躁的心情排位重新来过怎么样呢?

  5.第一球被对方攻破也不要着急

  到这一点我估计很多人都在这里是一个坎,我有一直关注过职业高玩们的比赛,我发现有个共同点,那就是从不为失第一球而感到急躁。被人打进一球你再还一球就可以了,从1比0你只要追到1比1主导权反而就溜到你的手中了,如果你在被对方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还能从容应对,更加稳妥的进行比赛,你就可以追平比分,还能乘胜追击打入反超球,这是在身上发生过的很多次实例。反超取胜相信那种成就感是翻倍的。

  6.看到高手华丽的杂耍,不要被震慑到

  这是我在写这个帖子的时候最想告诉大家的一点。大家经常能看到职业玩家以及知名战队的成员(当然也有不少踢得还是很朴实的)在比赛中经常会有很多精彩过人,踢球风格相当华丽,但我觉得这些不一定是你的“答案”,他们也是有自己的风格,相反用朴实的风格维持排位高分的玩家也大有人在。像我的话,个人杂耍我只会变向趟球,传中我都不太会,在别人看来会有很多疑问像我这么朴素的球风怎么维持2000多的排位积分。我想告诉大家不要盲目跟风去学习这些杂耍,有自己的踢球风格才是最重要的,或许就在朴实的风格里才有你的“答案”。

  7.打造一个专属自己的阵型

  大多数人会在连续输球或状态不好的时候将败因归结在阵型或战术,总去换,重新设置,我觉得那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习惯。如果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阵型,请专攻那一个阵型,并深入研究。在状态陷入低谷时因为觉得进攻屡屡无法破门时总是换阵型来解决此类问题的人,请在看到后千万不要继续换了。

  (个人观点)防守方法

  首先,防守的时候我只用QD,QE,E。即,我会经常运用协防。

  用Q防带球的球员,我自己控制球员将带球球员的传球路径进行预判并去拦截或堵住。有很多人会用D或QD前后不顾的直奔带球球员,经常失位,如果能改掉这一点你的排位积分会上升不少。这个我担保~!

  个人觉得,防守的的核心是用Q压迫带球的球员,并用E,C将传球路径预判并拦截。

  (个人观点)进攻方法

  我踢得主要是短传渗透控球取胜类型的,上面说过我并不会什么传中或华丽的杂耍。首先,我不会去传一些冒险的短传,这样也就不会用将控球权拱手相让的局面了。快速反击固然不错,但我觉得以稳定高效的短传为基础踢占有率式的足球更有优势。

  也就是说,进攻的核心就是稳定高效的传导球。

  如果能养成这些习惯,我觉得1800,1900,2000分排位积分都不成问题,虽然都是基本的但都是至关重要的。


  更多FIFAOL3操作技巧

FIFA Online3小技巧合辑 小细节助你上传奇

  FIFA Online3小技巧分享 如何节省球员体力

  FIFA Online3踩球转身过人技巧 熟能生巧

    【责任编辑:52PK】TAG:操作技巧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