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被低估球员系列 前锋篇

FIFA Online3被低估球员系列 前锋篇

发布时间:14-09-16 11:24 来源:52pk 作者:夜夜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梅西

  梅西虽然是现实中的足坛第一人,在游戏中身价却被CR7和伊布甩了几条街。在强调速度和身体对抗的FIFA Online3里,梅西真的那么不吃香吗?事实上并不是,梅西的一些优势在这游戏中是独一无二的。初始91的射术和85的站位都是游戏第一。而初始89的加速和85的灵活也让梅西灵动十足。虽然强壮低了点,但87的平衡也让梅西在身体接触的第一时间不会失去平衡。梅西只要第一时间内切成功,ZD成功率极高。而高盘带,高视野,高短传也决定了梅西组织能力一流,事实上梅西的价值是大于其身价的。对于梅西的球迷来说,入一发煤球,绝对不后悔。 

FIFA Online3被低估球员系列 前锋篇

  阿圭罗

  阿圭罗的身价在游戏中仅仅在150W左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低于卡瓦尼,斯图等人的,后来进球包的推出让这种差距小了点,但阿坤依然在很多人眼中并不怎么强大。事实上,阿坤绝对是被低估的球员的代表。首先要说的就是其反越位,天赋,盘球大师的三大神技,这三个隐藏在游戏中都及其实用。而且除了身材矮小,体力较差,阿坤的属性几乎没有弱点,而体力对于中锋来说并不是非常重要。高达85的加速让其可以在一瞬间摆脱对手,而高盘带,高平衡和72的强壮,以及肥胖的体型都让其在身体对抗中不会太吃亏,这样一位快又稳又准,还有一定的对抗能力,这身价还真对不起阿坤!

FIFA Online3被低估球员系列 前锋篇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 Online3性价比W卡推荐之中后卫篇

球员卡价格下跌买人莫盲目 边锋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空霸级前锋推荐 性价比至上

    【责任编辑:52PK】TAG:前锋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