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手柄党福利 教你如何用手柄踢任意球

手柄党福利 教你如何用手柄踢任意球

发布时间:14-09-12 10:06 来源:贴吧 作者:丑得吓坏了爹娘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手柄党福利 教你如何用手柄踢任意球

  我排位曾经凭借任意球绝技上过1900,排位角球直接旋转进过4个,基本上20-28米范围内10脚任意球能进6个打中门柱3个秀逗1个。打中门柱这个实在没有图只能空说JB了,但是就算这样也要说!今天联赛打了10多场世界杯踢了机场前前后后一共打中7次横梁立柱死角,都是门将站在原地放弃治疗了的那种!我的这个闹心啊,W伊布39米大力任意球一脚轰上衡量立柱交界处,后来我的银卡斯尔纳36米弧线球又中衡量立柱交界,我感觉我要暴怒了,不废话了简短几句话让你把20-30米任意球提升到10中3-4的水平!

  楼主是手柄党,键盘党可以直接忽视了。

  我的建议,30米内任意球不加旋转;按住R1,方向键往前推(对着对方大门),球瞄准近角死角,当然左右脚球员的弧线微调我就不说了,具体就是右脚球员你要考虑到本身会带的一点小弧线,左脚球员也是一样的;力量什么的实在不好说,你自己实战体会吧,20米-30米的力量范围基本上是1/5到1/2之间。

  我主要想讲30米+任意球,有两种选择, 如果队里有C罗伊布这种隐藏大力任意球选手,那么大力任意球轰远角。操作方法是按住L1,方向键推往球门方向,瞄准远角(微调也不说了,右脚球员稍微往右侧点瞄,左脚球员稍微往左点瞄)本身不要加弧线,力量槽按到50%到60%之间,你们就去练习吧。

  第二种,30米+弧线任意球,好了这种比较难但是楼主的银卡斯尔纳经常上演此神迹,需要按住R1,瞄准进角(但是注意这次有弧线,调整需要大一点,看你球员的弧线属性,楼主的银卡15级斯尔纳因为弧线太大所以基本上要4个球员身位,之后左摇杆(方向)往球门那面推,然后是重点:力量槽50%左右,(看距离,35米左右肯定要50%以上才有效果),然后在你按射门键力量槽蓄力的同时候转动左摇杆70-90度左右。明白了么?就是一边蓄力一边转动左摇杆,两者同时进行;这可能也是为什么会比较难得原因,一心二用。但是练习好了你就等着打排位的时候35米干进一脚任意球看对面惊讶的表情吧,哈哈哈哈哈,最后祝大家不要门柱。


  更多FIFAOL3操作技巧

FIFA Online3小技巧合辑 小细节助你上传奇

  FIFA Online3小技巧分享 如何节省球员体力

  FIFA Online3踩球转身过人技巧 熟能生巧

  FIFA Online3小技巧分享 小地图运用技巧

    【责任编辑:52PK】TAG:操作技巧 任意球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