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非主流球星推荐 强力后卫篇

FIFA Online3非主流球星推荐 强力后卫篇

发布时间:14-09-11 10:53 来源:52pk 作者:牧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W伊万诺维奇

  伊万的W卡比普卡强了不少,这货强力头球和抢断高手的隐藏属性是可以为其加分不少的,而W伊万双速64,63,虽然速度还是慢了点,但是比普卡好多了,81的盯人和抢断也非常优秀,配合上强壮的身板,这货在后防线上绝对是合格的中后卫领军人物。而且,他的CB属性初始就高达76。不过在排位和友谊赛中,W伊万的出镜率非常低,朋友们完全可以尝试下的!

FIFA Online3非主流球星推荐 强力后卫篇

W伊万

  博切蒂

  很多人都在寻找个子不矮的速度型后卫,但是却很少发现有人使用博切蒂。这货属于遗珠式的人物。目前单卡仅仅在1W左右。上银后双速76,78,灵活70.而且186 81KG的身板,74的强壮也已经合格。80的盯人,79的抢断,78的战术意识也算得上优秀。这货的银卡价格大概也就一百万,对于追求更高的大神,上6也不是什么难事,+6的博切蒂,绝对要比同类型的W科斯切尔尼强多了,大家不妨试试。

强6博切蒂

强6博切蒂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 Online3性价比W卡推荐之中后卫篇

球员卡价格下跌买人莫盲目 边锋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空霸级前锋推荐 性价比至上

    【责任编辑:52PK】TAG:后卫 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