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超级前锋银卡推荐 属性超越一线球星

超级前锋银卡推荐 属性超越一线球星

发布时间:14-09-10 11:17 来源:52pk 作者:牧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曼朱基奇

银卡曼朱,甚至可以说代表了一种战术的极致,那就是边路传中高空轰炸战术。初始88的头球,83的弹跳,86的侵略,配合187的身高和强力头球的隐藏属性,曼朱确实是当之无愧的超级空霸。而上银后,曼朱射术也高达83,力量84,平衡74,这些属性都保证其在禁区内强大的得分护球能力!而初始74,72的双速和75的灵活相对其高大的身材来说,同样非常优秀。银卡曼朱大概要花1500万左右,不过相信大家用过之后都会觉得这1500W,花的值!制空能力强,强壮却不失灵动,又拥有反越位神技,给你这样的曼朱!

超级前锋银卡推荐 属性超越一线球星

杰克森.马丁内斯

你是不是一直梦寐以求在寻找一位速度灵活强壮兼备的球星?是不是感觉科斯塔太笨重?伊布稍慢了点?斯图还是略软?这时候你需要合一张杰克森.马丁内斯银卡。185身高,85KG体重,合格的模型与反越位,盘球大师,强力头球三大绝佳隐藏属性决定了这位球员是位上银的好苗子。而上银后这货的属性近乎无情,射术高达82,头球83,站位82,配合上反越位,决定其是一位跑位极佳的杀手!而初始80的速度,80的灵活,83的强壮意味着这货可以在高速带球的过程中做出各种变向的同时还能扛得住各种黑又硬后卫!这样全面的杀手,市场价仅仅在1400左右,入手尝试一下,不会后悔!

杰克森.马丁内斯

约维蒂奇

比起上面两位,约维蒂奇的一大优势就是真心长得帅多了!当然,帅不能决定一切,约维79KG。183CM的优秀模型,以及天赋,盘球大师,进攻组织者这三大极佳的隐藏属性决定了这货是个好苗子!上银后,约维最大的特点在于其拥有一流射术的同时还拥有一流的组织能力,盘控双85+,配合上天赋和盘球大师,手感极佳,而速度,强壮,银卡约维在白又稳球员里又绝对属于上乘。要说缺点,就是约维上银代略高,目前要在2000W上下,当然,对于喜欢黑山梅西的朋友来说,约维绝对是值得上银的球员!

约维蒂奇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 Online3性价比W卡推荐之中后卫篇

球员卡价格下跌买人莫盲目 边锋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空霸级前锋推荐 性价比至上

    【责任编辑:52PK】TAG:前锋 银卡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